這天D的好朋友們找了大家去他的新家坐客  這些太太們也好幾年不見了,有的太太都比我們晚結婚 但小孩都生出來了呢,

有位太太就問我說:「你有要生小孩嗎??看你很喜歡小孩呢」 這也是我求子這條路中最多人問的問題  有時真的不知如何回答 要說"順其自然"呢 還是"生不出來" 還是"努力當中"

感覺說什麼大家都有意見呢,最後我都直接回答"生不出來"了  一回答了 就會開始問一大堆問題了  {你有看醫生嗎??有檢查過了嗎??有問題嗎??有吃中藥嗎??}

每次都是這幾個問題 我都回答到煩了呢 下次有做一個SOP流程了呢, 其實我沒有在吃中藥 我一直在吃醫生叫我吃的維他命  葉酸+肌純  B群    

做完試管後月經一直不順  現在都23-25天就來了 都捉不到自已的排卵期了呢  只好先吃"聖潔梅"調月經了呢 

娘家的人也會安慰我說  沒小孩緣份就算了啦  代表你沒有欠小孩債啊  但就是想要小孩啊  他們永遠都不懂我們的辛苦 我們想要孩子的慾望。

看到他們都很容易懷孕 真的好羨幕喔 我何時才能當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