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前一天 姐就打電話來問說你明天要不要回娘家,小妞妞想你呢,

連假第一天中午就回到娘家陪伴我可愛的小妞妞了,一看到我超級開心的呢,一直找我陪她玩"捉迷藏"、木頭人,

還要我陪著她看巧虎的影片呢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陪我的小孩玩遊戲跟看巧虎多好啊,這天不知何時能到來呢

我就跟小妞妞說下午我帶你去溜很長很長的溜滑梯喔,一直記在心裡呢 

媽咪先陪小妞妞溜了滑梯以後 她就說我要姨陪我溜 於是姨又陪她溜了四個滑梯呢,而且小妞妞很獨立她說她要自已溜 姨在下面等她,

於是我就在下面接住她呢,陪小孩玩樂真的很開心呢,尤其看到她的笑容更是開心呢,

小妞妞看見別人都有腳踏車 一直跟她媽咪吵著她也要腳踏車 但姐就很沒耐心的對他很兇呢 看了好心疼喔 

可憐的小妞妞就一直哭呢,

 

晚上去吃晚餐時 小妞妞就牽著我跟她媽咪的手 說要一起走回家  

真是好幸福的畫面啊,牽起她厚厚短短的小手 真的好溫暖好幸福喔,

我也好想跟d一起牽起我們小孩的手 漫步在路上呢,這個畫面在我心中好久好久了呢,

原來有小孩的感覺是這樣的美滿啊 

吃完晚餐後我要回家了 小妞妞就說姨你為什麼要回家 不能在留下來陪我玩嗎 不能住在這裡嗎 我就說今天姨丈出差回來 姨要回家陪姨丈啦

小妞妞就說 姨你回家我會難過 聽了好心庝喔 我說你想姨的時侯就打電話給我喔 我有空就會回來陪你囉,

結果 隔天下午就叫姐打電話給我了 說她很想我 想要我回去陪她 我就說我不行呢 她就很失望一直歡呢,

姨有空會多多回去陪小妞妞的呢 互相陪伴彼此,陪著她我就開心了呢,所有的煩腦都不見了呢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努力生小孩的原因吧,想要有一個寶貝牽著你的小手跟你撒嬌 抱著你。

現在就只能先回娘家陪小妞妞 囉 希望小妞妞能為姨帶來好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