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公跟我說婆婆跟他說,我們要不要去認養一個小孩,如果都生不出小孩就去認養一個,

反正我們也都老了,只想趕快抱個孫子或孫女,

老公就跟婆婆說我們兩夫妻本來就不排斥認養小孩啊,是怕你們老人家不肯而已,

老公有跟婆婆說如果認養的話我們只會收養女兒而已,

婆婆說也許收養小孩後對你們來說會是一種緣份呢,


老公跟我說完時,其實一開始有點不太能接受,每個人都想要自已親生的小孩啊,而且我又不是真的不能生,只是要做小孩才會成功啊,

我就跟老公說認養小孩、做試管都要十萬元,我們手邊又只有十萬元,那我們要先做哪一個呢,

老公說同時進行啊,認養小孩也是要等上半年才可以啊,跟著試管並行囉,

老公開導我之後我漸漸的可以接受收養小孩這件事了,

我上網有看到了一個 專門認養嬰兒的天主教協會,台南善牧基金會https://www.facebook.com/tnbabyhome/?fref=ts

如果有想收養小孩的人可以參考台南善牧基金會。

如果大家做了好多次試管都不成功後,會考慮領養小孩嗎?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