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生小baby做了重大的決定

直接先做人工授孕

人工授孕需打三針的排卵針

與一針的破卵針

醫生有給我們一張投藥表格,

每隔一天來打排卵針

並且要同個時間

星期六我要去打排卵針

因為要捉下班的時間去打

所以大約六點多去打針

打針的時間不能差太多,

先到樓下藥房領針

護士就會幫你打針了

排卵針
促進排卵,
打於皮下組織,

排卵針打肚皮,

打肚皮真的有個恐怖的感覺呢

雖然我的肚皮很厚,

但就是會怕怕的

打排卵針會不會痛呢,

我個人是覺得

打下去時還好

因為他就一小cc而已

打完之後就會開始感到酸痛,

連走路都會痛,

大約一個小時侯疼痛感就消除了,

打針的日期
星期六、一、三

每隔一天打一針,

總共打三針

一針1000元,

我個人打完針後腰都會很酸呢,


星期五回診照卵泡

打排卵針的效果非常好,

左邊的卵巢中有二顆大卵泡,

上下二邊

都有2公分,

但子宮內膜還是太薄了,

我有問醫生說是不是排卵藥吃太多就會這樣呢

醫生沒有很明確的回答

但他說有影響,


隔天晚上九點要回醫院打破卵針

破卵針打完後的36小時開始排卵,

醫生安排星期一回診做植入的動作,

破卵針

注設於屁股,

針打在屁股上就沒有這麼的可怕呢,

也是打完後才會開始痛,

但沒有打排卵針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