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決定在做第二次的人工生殖,
因第一次的授孕機率瞞高的
只是沒有留住而已,

但這一次我有打枊培琳的關西,
並不會自已排卵,
都需要以藥物來幫助排卵,

這次打先打了六針的排卵針,
六天都要到醫院報到,
請護土幫我打針,

而且這次的排卵針很痛跟上次自行排卵的針不同,
一樣是打在肚皮上,
打了六針後,回診時,

醫生看了我的卵泡只有一顆,
他很疑惑的說怎麼會只有一顆 呢,
在加三針,
我聽到嚇到還有在加三針,
天啊,
排卵針一隻一千加三針又要加三千呢,
重點是又要痛三天呢,

星期一回診後,
在照一次卵泡,
一樣只有一顆,
醫生說怎麼會只有一顆呢,
打了這麼多的排卵針,
照理說不能只有一顆的啊,
但都到了這個地步了,
還是要故人工啊,

星期一晚上九點回來打破卵針,
星期三回醫院做人工生殖,

星期三這天,
只有我們這一對病人要做人工生殖而已
沒有像上次人這麼多,
所以也比較有機會跟護土、醫生聊天,

護土小姐問我你有幾顆卵泡,
我說只有一顆,
她說你不到三十歲照理說應該會有三、四顆卵泡才正常呢,
而且你打了這麼多的排卵針呢,

而且我上次自已排卵的時侯都還有二顆大卵泡呢,
這次竟然只有一顆,還打了這麼多針呢,

有可能因為五月工作太忙了,
所以才會這樣吧,

這次老公的精蟲數也變多了,
上次只有五百萬
這次增加到九百萬呢,
所以喝蜆精是有效的呢
活動力30洗到80


唐醫生會一直跟你說你這幾天就想像呢
精蟲與卵子相遇吧,
等18號在驗孕、
在回診吧,

羅老師請我們在值入後的10天後回去
但因為他掛號都掛不到
所以我們是第12天才回去
但我驗孕已經驗不到了呢,
他幫我把脈說有懷孕,
有幾件事不能做怕會流掉,
1.不能托地
2.不能蹲
3.不能與先生在一起
4.爬樓梯要慢慢爬,

不要吃瓜類的食物、番茄、菊子也都不能吃,因為都算寒性的食物,

聽了老師說有相當的開心,
但很奇怪我們驗孕一直都驗不到呢,

18號這天終於到來了,
也是要揭曉結果了,
18號早上驗孕一樣驗不到,
我就知道了,
一定是沒有了呢,
到了下午又覺得mc快來快來的
有淡淡的咖啡色呢,

見到唐醫生,
唐醫生說有了吧,
我說mc沒來但都驗不到呢,
他說很正常啊,要18日後才會驗的到啊,
沒關西你先去驗,
到了廁所後我發現我的mc來了,
我就知道沒有了呢,

等待結果真的很痛苦
唐醫生請我們進去
他說驗孕沒有,
我說而且我的mc好像來了,
我們進去照抄音波,
也照不到胚胎,
我就知道一定沒有成功了呢,

醫生問你上次真的有懷孕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
但當天早上有驗到呢,
之後mc就來了呢,

醫生說那在試一次,
打了枊培琳後,
6-9月是懷孕的高峰期,
但我不想這麼快在試一次
我真的累了,
我要休息7月在試呢,

這次沒有成功真的很難過,
我一直對這一次相當的有把握,
但得知沒成功真的好難過,
老公也不忍心我這麼的難過,
一直安慰我,
我說我不要做了,
我要休息,
我不要一直打排卵針,
真的很累很痛苦,
而且做了這麼多的努力,
還是不成功,
不知是否該放棄呢,
真的很傷心呢,
可能還沒有小孩子的緣份呢,
老公說要帶我出國走走,
六月份時要帶我去香港散散心,
為了這個生小孩
已經受了太多的苦了,
我真的好累呢,

我要休息,

我一直在想是否還有在做第三次呢,
想想好吧在試一次看看
如果真的一樣不成功
就放棄了呢,

我想這次會失敗
我選錯了時間,
因為4、5月都是我最忙的時侯
每天都加班加到這麼晚,
哪有辦法啊,
壓力這麼大,
做小孩怎麼會成功呢,

所以後以還是選擇淡季在生小孩呢,

告訴自已別想這麼多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