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4林醫師與曾啟瑞教授團隊成立TFC 臺北生殖醫學中心

https://www.tfcivf.com/?language=zh

 

2018/4/17 (二) 正式植入 植入D1

從2017/9月初診 11月取卵一直等到現在,今天4/17終於可以植入了,

早上9點到達診間報到,當天不用抽血,

醫生再照一次陰道抄音波,今天的狀況他很滿意喔,

又在子宮下面劃了一長線,通關密語變囉,3.5+2.5往前,今天金寶爸還問我說 你的小筆記本有沒有帶,他一定會問說通關密語是多少 ,我還說不可能,

結果猜中了,好顯我記得,

林醫生今天有說子宮環境狀況很好,他會說很好就代表真的是很好呢,果然那天跟著大甲媽走了10幾公里,媽祖有保祐我呢,

這個星期就從跑步機改成踩飛輪,所以踩飛輪還瞞有效的喔,醫生說黃體素一定要塞喔,那是為了懷孕要用的,

我現在請胚胎室先把你的胚胎解凍,我們要讓他平衡一下,所以大約10點半回來等待,植入室叫名字就可以進去植入了,

今日的植入的人不多,我大約10點40被叫進去植入室,旁邊已有一床是寶醫生的病人,在來就是我了,

進入植入室只要套上手術衣、鞋子套上無塵套就可以了,衣服褲子都不用脫喔,

進入植入的床位才脫褲子、內褲、鞋子、襪子。

我大約躺了不到十分鐘林醫生就來了,雙腳要靠在旁邊的護欄,屁股不能亂動,是真的有些不舒服,我感覺到林醫生好像在清快孕隆,有問我 塞快孕隆有沒有問題啊,我說沒有 一定要整隻塞到陰道裡喔,我早、晚都是老公塞 所以沒問題 下午四點那隻才是我自已塞。

壓嘴把子宮頸撐開,感覺到有管子放進來,有點酸酸的感覺,還是會有點小緊張,醫生每進行一個動作,都會叫一次我的名字有沒有不舒服,

後來胚胎師就唸XXX 植入一顆胚胎,就感覺有東西流進來了,時間還有點久呢,因為他要放在通關密語的位置呢,

最後就開始拆鴉嘴了,心想啊結束了,林醫生就塞了一條快孕隆,

結束 

護土就進來說躺個二十分鐘在起來喔 ,我會來叫你,後來我聽到護士的鬧鐘響了,他也沒叫我起來,我看了時間我大約躺了半小時,才起來,因為今天植入的人很少,

出來已經是11:30 我們又在診間坐了一下到十二點才離開,

植入完不用打黃體油針,

後來金寶爸去全聯社幫我買這三天請假在家的食物,我的早、午餐,他又繞去土地公公那拜拜求好孕。

植入第一天睡了一整天,肚子一直感覺在抽痛,金寶寶你要好好長大喔。

2018/4/17 費用:15488(解凍及植入費)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2018/4/18  植入D2

植入第二天,因跟公司請了三天,為了怕生理時鐘亂掉,一樣早上7點起床,做早餐給金寶爸吃,早上一包滴雞精,

開始做工作,然後看電影就這樣過了一天,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有肚子會抽痛一下,尤其是睡覺的時侯,下午睡午覺就會抽痛,

晚上金寶爸要幫我買隔天的食物,上網查了一下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結果不能吃紅肉,尤其會有血栓的人,就是我了,就改吃雞肉了,

下午又唸普門品,一天就過了,這次真的很輕鬆的感覺呢,

晚上回婆婆家吃飯 ,金寶爸就先捉住黑糖這隻大狗,怕他會跳我,但牠真的很愛我一直要來找我,

晚上泡腳30分鐘,十一點準時上床睡覺了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葉酸維他命*1  滴雞精*1包。


2018/4/19  植入D3

植入第三天,一樣早睡早起,今天中午自已煮麵,還遠端連線到公司工作呢,搞什麼啊我,休假就要乖乖在家放松啊,還工作呢

肚子一樣漲漲的,晚上回婆家吃飯,另一隻小狗突然要坐在我身上,我馬上站起來,肚子就有點痛痛的,太激動了,老公說我講話不要激動很可怕,

晚上又出去了一下,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葉酸維他命*1  滴雞精*1包。


2018/4/20  植入D4 上班去

今天回公司上班,因現在開始金寶爸都要載我上班,所以六點就要起床,六點半出門,

上班還是不免會動來動去的,走來走去的,工作很多事情真的很煩,講電話也沒力氣,

肚子不時會抽痛一下,真的還是適合在家休息呢,中午睡午覺也沒辦法趴睡,只好到後面用兩張椅子睡,

腰好酸喔,酸一整天呢,一直想睡覺,

特別是吃完飯以後感覺肚子更抽痛呢,應該是金寶寶在吸收營養吧,

已經四天沒洗頭了,頭好油好癢喔,下班去全聯買了假日兩天的食物,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葉酸維他命*1  滴雞精*1包。


2018/4/21  植入D5 

植入第五天,只有腰酸、肚子漲漲的而已,沒特別的感覺,一切都不會不舒服,胃口也超好的,但睡覺時肚子都會抽痛,

宅在家裡養豬計劃 ,早、中餐金寶爸煮飯給我吃,晚餐我們就自已吃烤肉,超享受的呢,

下午去家裡附近的土地公拜拜祈求好孕,已經連續五天沒洗頭了頭真的超癢的呢,

下午睡完午覺開始唸普門品,每天看著我的椒連花開的這麼漂亮,心情就很好,

這次都沒給任何人知道做試管,好輕鬆的感覺喔,都沒有壓力,每天就是睡飽吃、吃飽睡宅在家看電視、看電影,

金寶寶要在媽媽的肚子裡乖乖長大喔,

也不上網去查植入後的感覺,最好也不要上社團看內容了,一切就別想太多,給自已自信。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葉酸維他命*1  滴雞精*1包。


2018/4/22  植入D6

今天頭癢的受不了了,忍不住還是洗頭了,結果子宮在伸縮一直在抽痛,痛痛的,趕快洗一洗把頭髮吹乾,坐著休息一下,等著舒服一點在行動, 一整天又是廢在家裡,養豬模式啟動,吃飽睡睡飽吃,今晚回婆婆家吃飯,又跟黑狗大戰一翻了,婆婆就唸說幹嗎把黑狗捉住啊,但我們又不能說不能讓他跳我,真的好煩喔,下午唸普門品,晚上又看偶像劇太認真了,十一點多金寶爸就來叫我上床睡覺了。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葉酸維他命*1  滴雞精*1包。


2018/4/23  植入D7

上班日,一早老闆就進來問說我成功了嗎,我說還沒開獎啦,還沒到啦,又說我變瘦了,我說我在家裡煮東西吃啊,又祝我好孕,跟我們家妹妹說等等載他去坐高鐵,因為我是孕婦不能叫我載,我說我沒騎車啊,我現在有司機啊,

今天喝了一大杯的豆漿,小腹漲漲的,到了晚上頭好暈喔,很像是月經來的感覺呢,

還給了金寶爸看我的肚子,他說好誇張喔怎麼這麼大啊,我說寶寶在長大啊,我想應該是懷孕了,而且最近婆婆家的牛奶狗狗一直想坐我的肚子,但不能給他坐,

頭很暈、小腹漲,想睡覺,應該是懷孕的跡象吧,但我不敢驗,

非常的想吃水果,但香蕉、局子不能吃,只能明天在去買葡萄了。金寶寶要乖乖長大喔,媽媽跟爸爸都準備好了喔。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葉酸維他命*1  滴雞精*1包。


2018/4/24  植入D8

今天金寶爸來載我下班的時侯,就說差不多應該可以驗孕了吧,離回診還有兩天 ,現在驗應該驗得到了吧,又跑去全聯買了一隻驗孕棒,

還要130元,超貴,家裡還有三隻驗孕棒,但兩隻已過期半年,但還是有效的喔,我12月時月經沒來,怎麼驗就是只有一條線,後來回診照超音波確定是慢來,拿了黃體素吃,

回到家剛好有尿,金寶爸就很迫不急待的叫我快點去驗,我先拿全聯買的驗孕盤,我真的超不會用驗孕盤的,滴了一整管,怎麼就都只有一條線啊,我不相信我明明就有懷孕的感覺,在拿網路上買的過期半年的驗孕棒來驗,結果很快的不到一分鐘就有第二條線了,

結果全聯買的那個驗孕盤,只要滴三滴尿而已,結果我滴了兩管,被我用壞掉了,金寶爸看到這個驗孕盤只有一條線時相當的失望,但我就是不相信,自已身體的變化最知道,結果還是驗孕紙驗的出來呢,而且我還不是晨尿呢,第二條線很深呢,希望金寶寶能乖乖的長大,抽血指數能倍數成長,明天要在驗一次晨尿,

所以有時還是要相信自已的身體喔,不要被驗孕棒給驗了,因為我的小腹愈變愈大,腰很酸,體溫很高,胸部超漲的就是有懷孕的跡像呢,

而且我每天早上都要看一眼我的椒蓮花,它開的好美,看了心情就很好呢,

但今天真的太累了,講話用了太多力氣了,肚子開始有點痛痛的,我趕快休息一下。

現在因為金寶爸都載我上下班所以都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每天早上都要喝一包滴雞精補充我的活力,因為不能喝咖啡,只能靠雞精了。

金寶寶在媽媽肚子裡要乖乖長大喔,媽媽爸爸都準備好了 等了好久呢,一定要乖乖長大喔。

試驗棒1070424.jpg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葉酸維他命*1  滴雞精*1包。


2018/4/25  植入D9

今天是金寶爸生日,為了給他生日禮物,一早就驗晨尿,還特地用姐妹送的好孕早孕紙驗孕,2分鐘內又有第二條線囉,

真的好開心喔,晚上又量了一下基礎體溫,竟然37.33呢,一切都是代表著懷孕了,等了這麼久終於輪到我了,

明天要回診抽血了,希望指數能夠大於100,

 

驗孕棒1070425.jpg

連續兩天的驗孕棒

驗孕棒0424-0425.jpg

第二條線都很深,希望金寶寶乖乖長大。

益司得*9顆  阿司匹林*1  甲狀腺*0.5顆  快孕隆*3條 葉酸維他命*1  滴雞精*1包。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