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4林醫師與曾啟瑞教授團隊成立TFC 臺北生殖醫學中心

https://www.tfcivf.com/?language=zh

 

 

2018/4/26 開獎日

今天是要回診的開獎日,一早抽血,又是遇到我最怕的那一位人員,抽血抽了十分鐘才抽到血,兩隻手都被插了針,後來換小針才抽到血,

B-HCG一小時報告就出來了,吃完早餐後, 上去五樓,等待的時間非常緊張,雖然昨天有驗尿了,但還是會擔心抽血的數質,

護理長出來叫我進去,我說報告出來囉,他說對啊,面帶笑容,我們就知道應該是有懷孕囉,

林醫生問我們緊不緊張,我們說超緊張的,他說他也很緊張,我心想,醫生應該都習慣了 也會緊張喔,真是可愛 ,

先看了一下病歷然後就開今天B-HCG的指數了,295.9、295.9、295.9 天啊 好高喔,林醫生又看了一下植入幾顆,一顆,他說這樣的指數已經高於標準植了,

有做PGS的話比較不用擔心,活產率很高,醫生說現在我是4週了,林醫生說下星期四在回來抽血,可以照到胚胎了,以後每週我們都會見面囉,

現在跟那十天一樣,不要碰撞,走路要慢慢走,一切要小心,營養要均衡,

藥都跟植入前一樣,快孕隆的部份有多拿,

林醫生有交待,子宮的位置,原來子宮這麼下面啊,小腹下面了呢,他說如果這邊子宮有不舒服或是有出血的話,馬上先塞快孕隆然後趕快回診,

對我們說了恭喜,你們也吃內膜的藥吃很久了呢 ,我們吃了五週呢,

真的好開心,終於輪到我們了,等了九年 終於讓我懷孕了,我真是愈來愈崇拜林醫生了,他真是我心目中的神啊,真的是植一中一呢,真的很感謝他的龜毛跟用心。

到了公司我的好徒弟就來偷偷的問這今天知道答案還是下星期,我說今天就知道後,有成功,他馬上恭喜我,因為也知道我努力了這麼久了,終於成功了,

主管也來問我,我說成功了,大家都很為我開心,我也超開心的,終於如願了,也很感謝林醫生,讓我成功了,

今天晚上也是要跟公婆說這個好消息了,因為公婆也不知道我們去做試管的事情,但他們也一直超想抱孫的,

晚上上去吃飯,金寶爸就跟著婆婆說,你要當阿嬤了,我婆婆說很好啊要當阿嬤了,馬上問說我怎麼騎車上班,金寶爸說早就開車載他上下班了,婆婆就說難怪看她最近怎麼一直很怕大黑狗,一直閃,

金寶爸就開始跟婆婆交待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能吃,有煮到麻油的要跟我們說,薏仁都不能吃,

後來公公也出來了,金寶爸又跟他說他要當阿公了,後來婆婆又說你媳婦懷孕了啦,你要當阿公了啦,公公就說很好啊,又進去房間裡了,看來兩老非常的開心呢,

開獎後快孕隆*3、益斯得*9、阿斯匹林*1、昂特欣*0.5

費用:8911


2018/4/27 子宮酸痛回診找林醫生

不知為何今天早上起床後,子宮的位置會酸痛,就像是月經來一樣,但不會很久,就一陣一陣的,我就問我了我同事他懷孕的時侯會這樣嗎,他說他忘了,好像不會呢,他請我問一下醫生,下午我塞完快孕隆後就又不太會痛了,下班時又跟金寶爸說子宮位置有點痛痛的,他很緊張說怎麼不早說呢叫我傳訊息給林醫生,林醫生說請我回去給他看一下,本來是打算隔天星期六回去的,但金寶爸實在不放心,馬上我們又前往北醫,到達北醫已經晚上8點半了,我們又是最後一組,等了大約半小時侯就輪到我們了,林醫生問怎麼今天跑來了,我很緊張呢,是什麼狀況,跟林醫生說明了一下,子宮位置痛痛的,但沒有出血,他說如果一直痛就不行喔 益司得 的藥量先減少,但又不敢減太多,就變成8、9顆這樣吃,下週回診在看要降幾顆,問了林醫生可以側睡嗎,他說可以,那我放心多了,林醫生真的是個定心丸呢,給他看過後就安心了,

回到家看到婆婆煮了一桌菜,很擔心問說怎麼又回醫院了是怎麼了嗎,金寶爸跟他說只是定時的回診而已啦,

今天看得出來公公婆婆很興奮呢。

 

這天大姐要來找我說要拿東西給我 說要買飲料給我喝,問我要喝什麼,我說我只能喝果汁、不能喝冰的,她就跟我說了聲恭喜,後來我們兩見面還一起哭了呢,她為我的成功感到非常開心,畢竟等了這麼久,這麼辛苦,害我又哭了,本來就很愛哭,現在懷孕後更愛哭。


現在公婆知道我懷孕後,婆婆幫我準備的便當就有雞胸肉了,青菜、肉都有,營養均衡,金寶寶要乖乖長大喔,乖乖的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喔。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