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1.jpg

hi 金ㄤ咕五週了,今天第一次跟爸爸媽媽相見了,

2018/5/3 回診抽血照胚胎

今天抽血超快的遇到一個很會抽的小姐,7點四十分就抽完血了,八點多吃完早餐就先上去診間,今天人特別多,因為林醫生五、六停診,

林醫生說前一天晚上看到凌晨一點才結束,真的好辛苦喔,今天又一早八點半來就看診了,

今天跟了一位網友R相認了,她下週要植入了,剛好身上還有衛生棉,就送她了一片好孕棉,希望她也能跟我一樣好孕,一起從林醫生手上畢業。

九點多輪到我了,今天要跟金ㄤ咕見面了,醫生說要看著床的位置對不對有沒有跑掉,

陰道抄音波一照,就見到了小綠豆呢

小綠豆3.jpg

HI 金ㄤ咕跟爸爸媽媽見面了,林醫生說胚胎的位置長的很好,在正中間,很棒,

護理長請老公進來一起看金ㄤ咕,林醫生照了很多個角度給我們看,真的好感動喔,

看到胚胎在子宮裡更有懷孕的感覺了,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乖乖的長大呢,

小綠豆1.jpg

金ㄤ咕已經長到7.9MM了呢,已經非常快速的長大囉,正常是6MM 金ㄤ咕已經快快的長到7了呢

小綠豆2.jpg

金ㄤ咕著床在子宮的正中間,林醫生說很棒,是著床在他要的位置,長的很漂亮呢,

林醫生說非常的好,

來看B-HCG抽血指數吧5048 ,林醫生說非常的穩定了,高過標準質很多了,下週產檢不用抽血了,直接照超音波了,

聽到林醫生這麼說又安心了好多,

因為懷孕我的肚子、跨下都長滿了濕診,林醫生請我去掛皮膚科,剛好看完五樓生殖就下去二樓看皮膚,時間剛剛好,又自費買了四條藥膏,不然我真的癢到受不了呢,

問了我家的姐妹懷孕時會不會長濕診,結果大姐生兩胎都有長呢,所以這是正常的,

金寶爸又幫他取了新外號叫做"小綠豆"


看到金ㄤ咕真的好開心喔,真的好愛他喔,下週可以看到心跳了呢,好興奮喔,爸爸媽媽迫不急待的要看到你囉。

費用:8196

用藥:快孕隆*3、益司得*8(降一顆)、阿斯匹林*1、昂特欣*0.5


5W1D

今天金寶爸加班到比較晚,到了八點半才去7-11買東西吃,餓到小綠豆了,金寶爸就說以後還是不要讓我加到班好了,如果他很晚下班我就直接坐計程車到娘家等他下班,

金寶爸跟婆婆說今天要加班,婆婆馬上問說那你老婆呢,他說回娘家了,現在婆婆很擔心肚子裡的寶寶呢,好顯隔天休假可以睡到飽。

今天娘家媽媽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我跟媽說我現在都我老公載我上下班,媽咪就問怎麼這麼好載你上下班,我就傳了小綠豆的抄音波照片到群組中,媽咪馬上就說真的很為你開心,等了九年終於等到了,星期日媽媽要去買蛋糕幫你慶祝,看著賴的對話我又偷偷的流了眼淚,終於等到小綠豆了,這一切都值得呢。


5W2D

今天開始有點想吐了,應該是懷孕的關西吧,下午又去拜土地公,跟土地公謝謝,晚餐又在家裡吃烤肉。


5W3D

這天要回娘家吃母親節,我先回去娘家,請娘家媽媽把焦糖先關在陽台,因為我怕他會跳我,也大約一個月沒回娘家了,我坐好後就把焦糖放出來了,焦糖還是很興奮,我就跟焦糖說胖姨的肚子裡有小寶寶囉,所以你不能亂跳我囉,焦糖好像聽得懂一樣,就乖乖的坐在旁邊,媽媽就說焦糖要失竉了,爸媽都很為我感到開心,終於懷孕了,姐妹們也都一直說這胎應該是男生喔,因為娘家女娃真的太多了,二姐還說用做的都是男生,哪有一定啊,恭喜我今年也過了母親節呢,真的很開心呢。


5W4D

今天下午四點塞完快孕隆後,快孕隆上面竟然有血,嚇了我一跳,我把剩下的快孕隆擠到衛生紙上面,還去拿手機拍照,立馬先傳給金寶爸看,跟他說塞完後快孕隆上有血,但我沒有出血,整個下午都心神不寧的,林醫生晚上又沒有診,我先傳訊息問林醫生並把照片也傳給他,問他需要明天回診看一下嗎,林醫生說回診看一下較安心,又馬上打電話到生殖中心掛號,因今天金寶爸太晚下班了,所以公公來接我下班,一回到家金寶爸也回家了,馬上幫我塞一條快孕隆,但沒有流血,晚上十一點又再塞一條也沒流血,我說應該是陰道受傷了,痛痛的,可能破皮了吧,但沒有出血就放心多了,但還是要給林醫生看到才更放心,所以明天早上又請假去看醫生了。


5W5D

今天回診找林醫生,我的號碼是最後一組,九點半到達診間,以前是先到先看,今天發現怎麼是照號碼看呢,比我晚來的人 但號碼比我前面的都先進去呢,所以我是最後一組,有得等了呢,結果12:30才進去看診呢,九點多林醫生出來時有看到我還問了一下xx還ok嗎,我說ok,

進入診間我跟林醫生報告了一下昨天的狀況,會不會是陰道受傷了,醫生說應該不太可能,我說塞快孕隆都會乾乾的,要不要清一下啊,結果要到植入室那邊才能內診 ,林醫生看了一下說你的渣渣沒有很多,不用清了。我們又回到了診間,

問醫生說可以擦潤滑劑嗎,醫生說塞快孕隆不會乾乾的,而且你的陰道沒有很乾啊,所以還是不要亂擦潤滑劑好了,

照了陰道抄音波,hi  小綠豆我們又見面了,而且你變大綠豆了呢,醫生說有長大喔,而且還有白白的是生命喔,

P1014539.JPG

P1014540.JPG

看到白白的了嗎,那個是生命喔 ,週六就要回診照心跳了呢,小綠豆才過了5天就長這麼大了呢,小綠豆要乖乖長大喔,媽媽每天喝滴雞精讓你乖乖長大喔,真的有效呢,寶寶都超前了呢,

醫生又在照了一下子宮,說沒有血塊所以可以放心了,不會出血 ,所以昨天的流血狀況無解,

林醫生本來以為我們週四就要回診了,說那週四不用回來了改下週回診就好了,但我們是週六回診,藥也都開到週六,林醫生就說那一樣週六一早八點半到2樓,做產檢,

小綠豆媽媽快看到你的心跳了呢,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