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2 六 二樓門診,

今天是小綠豆第六週了,也是最關鍵的一週,所謂的"心跳",這一關過了第一孕期就放心了,所以今天非常的重要,要聽寶寶的心跳聲了,

8點11到達診間,報到後又敲門詢問說我要來產檢的,護理長一臉茫然,後來出來跟我說你是看病的不是產檢,

二樓照抄音波室一樣是在每次照卵泡的那一間,所以先生不能進來抄音波室,

8點半 護理長就叫大家去上廁所照抄音波 我是第一位,

護理長就問我說 你從中壢來的喔,林醫生說你從中壢來的,恭喜你懷孕啦,林醫生最近手氣很旺,很多病人懷孕呢,也對週二在五樓時就看到三、四對懷孕了。

今天是要照心跳的日子,真的很緊張,林醫生說胚胎有長大,已經2cm了,但今天心跳聲聽不到,說聲音太微弱了,所以只開了心電圖給我看,小綠豆很棒,心跳今天117下,

林醫生說很棒呢 

小綠豆6w (4).JPG

因當天抄音波照片印不出來,所以只好拍醫生的螢幕,心電圖很規率,又闖一關了,寶寶有心跳了,

詢問林醫生快孕隆塞之後都會有咖啡渣 正常嗎,林醫生說正常不用擔心,

又問說我的右邊子宮的位置會痛痛的,林醫生照了照說還好不用擔心,

是寶寶在長大,子宮被撐開了,不要出血就好了,

林醫生還是希望我們在五樓看診,但已經沒有假可以請了,所以我們還是說在二樓,

因在五樓先生都可以進來看,比較好,之後幾週在轉到五樓吧,

今日與網友iris相認,我們在聊天,林醫生剛好走進診間看到我們在聊天,大喊你們認識喔,一臉疑惑的樣子,

今天把小綠豆的抄音波照片傳到金寶寶家群組中,讓小綠豆跟阿公、阿媽打招呼,金寶爸倒垃圾時遇到公公,公公就問寶寶狀況好嗎,金寶爸說很好,

看得出來老人家很開心呢,

一樣每天塞三隻快孕隆,益司得*7顆 阿斯匹林*1 、甲狀腺*0.5

今日費用:6,143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