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兩次的人工授孕失敗後,醫生也找不出原因,只覺得就是卵子與精子始終沒有相遇到,所以才會沒有懷孕,

唐醫生對我們說你們要不要去調整一下體質啊,

反正我們本來就打算休息一陣子在來努力做小孩,

於是就開始找中醫調理了,

但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一家,身邊的朋友都很會生小孩啊,都沒有人不太容易懷孕的,所以也都找不到人可以問,

老公的同事介紹了一間他說他們之前是在這邊調整體質的,

中壢萬x參藥行,

我相信很多中壢人對於這家中藥行都不陌生吧,

星期六的下午就來這裡把脈捉藥,

好顯沒什麼人就等一下就換我們了,

這次只有我調整體質而已,先生沒有調整,

中醫師把脈說:「子宮比較虛喔,很多白帶喔,腰會酸喔」

其實就是女生一般都會有的毛病,

然後就捉藥給我吃,它們家的藥是水藥喔,要自已燉喔,好顯我家裡有一個燉鍋,

一鐵藥可以吃兩次,

每天喝~~~喝到後來真的超級想吐的,

因為水藥的味道很重,我們又沒有每天倒垃圾,用過的藥材都要先冰在冰箱裡,等倒垃圾時在拿出來,

晚上又要等水藥冷了才可以冰在冰箱裡,

真的是很麻煩呢,

但為了寶寶就忍耐一下吧,

101年我捉藥的時侯是一鐵180元,我每次都捉五鐵,


 

大約吃了二個月之後,突然有一天肚子超級痛很想吐很漲,下午請病假去看腸胃科,醫生還問我是不是懷孕了,我說應該沒有吧,因為我上個星期才去婦產科照抄音波沒有看到東西呢,所以應該沒有,醫生就開了一些藥給我吃,但還是很想吐,

我就先回娘家休息,我娘家的爸爸學過針糾會把脈,我就跟爸爸說我好想吐喔,肚子整個很漲,

爸爸一幫我把完脈後說,你最近有吃什麼中藥之類的嗎,你吃到整個都水腫呢,導至你的脾脹無法排謝,所以才會燒到胃,爸爸幫按摩後 ,

我就去廁所吐吐完後就比較好了,爸爸說我的體質是燥熱體質沒有辦法吃這種水藥,會愈補愈嚴重,叫我不要在亂吃了,要找有中醫執照的診所,


 

回家後我跟老公說我吐了肚子很不舒服 ,老公就叫我驗一下孕吧,結果又有很淡的第二條,隔天又沒有了,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們就也沒想這麼多了,

藥也都停了都不吃了,因為我的體質不適合吃這種水藥太補了,但吃了二個月真的腰都不酸,白帶也都沒了,

但我原本泌乳激素就過高的,這一次在驗血後,激素整個超標呢,竟然高達40%幾,嚇到我了,愈吃愈嚴重,

最後就停藥了,就不吃了,又開始茫茫然了,下一步要怎麼做呢,一切的事情又停擺了下來了。

就先休息一陣子吧。什麼都別想了,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