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11w.jpg

小綠豆11w-1.jpg

回診日:2018/6/16 星期六

金寶寶11W2D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金寶寶已經11W2D了呢,距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金寶寶CRL:5.12CM 就是十一週的大小,心跳:160下,超過十週後寶寶的心跳就會下降了,

金寶寶很健康又長大了,最近肚子也覺得變得超大的呢,褲子已經快穿不下了呢,

今日是連續假期第一天,大家都好早就到診間喔,一大早照超音波的幾乎都是照卵泡的病人,

今日超音波室就有五個人在等待了,等待的時間就跟別人聊了一下天,大家都是照卵泡的,

今日又有開心跳聲給我聽,很開心小綠豆又長大了,

後來在診間等待時在超音波室的另一位病人就來問我 植入前後有吃什麼,我就跟他說我喝滴雞精跟運動,希望我能把我的好孕分給林醫生的病人們,

很快的我就進入診間了,我每次都是第一位,我覺得第一位很好,因為最近林醫生病人太多了,星期六都有取卵跟植入手術了,所以有時看了三個人後就去五樓了,

今天他有取卵,之後可能又會等很久了,

用藥已經有開始減少了,現在只要吃得胎隆了,阿斯匹林也不用吃了,北醫現在有進得胎隆了,但比較貴喔,一顆38元,在藥局買一顆30,但都買整盒的,

林醫生說你現在十一週很穩定了,可以回中壢找產科醫生了,我們說我們要在北醫看產科要在北醫生,我們想剖腹生,

但林醫生建議我們在中壢生會比較好,他說孕期千變萬化的,離家近會比較方便,他推薦我去秉坤婦幼醫院產檢,他說秉坤都是馬階體系的,可以去那產檢,

但後來我跟家裡人討論,二姐說他第二胎在診所生的時侯生出來小孩沒呼吸,緊急送到台大,還好寶寶現在健康長大,所以他都建議去大醫院生產,

又跟我說他同學在秉坤發生的不幸事件,更讓我感到害怕,畢竟做試管寶寶得來不易啊,

現在就是北醫跟長庚兩個選擇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在北醫了,反正現在都是每週回診,之後是每月回診,所以應該也還好,也習慣北醫的看診方式了,

而且我是要剖腹生的話,應該也不用擔心遠、近的問題吧,又想到我同事,他是自然懷孕的都在長庚產檢,所以還是選大醫院好了 

得胎隆*3顆、昂特欣*0.5(用藥愈來愈少了)

今日費用:$1482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