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1 (二)

這天晚上九點多吃完一顆黃體素後,子宮位置就一直痛痛的,子宮在收縮,睡覺前跟金寶爸說肚子怪怪的,明天早上回診好了,

沒辦法我是試管媽咪總是特別的小心呢,

2018/8/22 (三)早上回診,本來這週日要產檢的,掛號櫃台小姐問我說是要回來產檢的嗎,我說肚子不舒服痛痛的,她問緊緊的是嗎,今天21週這是宮縮,馬上幫我打電話到產房,說有一位媽媽21週宮縮,要照一下胎心音跟宮縮狀況,小姐告知那今天是看診喔,不是產檢,收了230元,測子宮收縮要在150元,

先上去二樓測宮縮在將報告拿給醫生,

因金寶媽才21週寶寶較小脂肪又較厚所以宮縮跟胎心音會比較難測,護土小姐測了很久,一直用不好,請了學姐過來,一下就測到了,

要測30分鐘,寶寶心跳有時測不到是正常的。

IMG_8640.JPG

小綠豆不喜歡有東西在麻麻的肚子上,一直踢我的肚子,他一踢胎心音就跑掉了,

IMG_8641.JPG

經過30分鐘後,寶寶胎心音都是140-150中間,宮縮是平的,沒問題,

將報告拿到一樓診間給醫生看,

跟洪醫師說明了 昨晚子宮位置痛痛的,洪醫師看了報告說,你的脂肪比較厚所以會比較測不出來宮縮,沒關西我開安胎藥給你吃,不舒服在吃,

我詢問我有吃黃體素了這是不一樣的藥嗎,洪醫師說對,黃體素是初期的時侯吃的,我現在開的安胎藥"乃得平"這是17週之後吃的藥物,超強效,這是健保的,

吃了會頭痛,因會讓血管擴張,宮縮時要多休息就好了

回到家吃了一顆就去睡覺了,今日也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在家休息,不知是昨天在公司有爬樓梯跑上跑下的,又一直站著copy資料,才會不舒服,

吃完藥睡了一天,肚子就不痛了呢,所以肚子不舒服真的還是回去看診才安心,因今日是看診所以就沒有照寶寶了。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