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5.JPG

小綠豆25週囉,這次因為洪院長休假,所以改為鄭醫生產檢,鄭醫生是個很親切的醫生,但他的診間跟院長真的差好多喔 

院長的診間超級大的呢,還是習慣洪院長的看診模式。

♠ 日期:2018/9/23

♠ 懷孕週數:25w4d

♠ 血壓:135/75

尿蛋白/尿糖(-) / (-) 

♠ Baby體重: 976g(小綠豆真的胖嘟嘟喔)

♠ BabyBPD 6.85cm

媽媽體重:增加2kg

 


今天的衛教室一樣人超多的,今天等特別久,我還掛號掛了33號呢,都過號了都還沒輪到我進衛教室呢,

今天沒有什麼檢查要做,但下一次要做75公克葡萄糖檢測,檢測時間24~28週,下一次產檢一個月後是29週,會過了檢測時間,

所以28週就要回來檢測了,要空腹8小時,花的時間會較多,所以下次要早點來了,

衛教室小姐有說明現在會感覺到胎動了,如果沒有胎動的話要趕快回診,

最近真的胎動特別的明顯呢,小綠豆每天都好開心喔,尤其吃過飯以後,還有每晚媽媽喝完媽媽奶粉以後,小綠豆總是特別的興奮呢,

真的好奇妙的感覺喔,當媽媽真的好棒喔,每天都感受到小綠豆的胎動,媽媽好開心喔,

進入鄭醫生的診間,今天又要看到我的小綠豆囉,

小綠豆竟然足足的大了一週呢,目前是25W4D但小綠豆已經長到26W4D,小綠豆的營養真的很好喔,

鄭醫生說我不能在胖囉,因為總體重會過重,少吃甜食,不要吃宵夜,要控制一下體重 ,真的好辛苦喔,說媽媽後期會胖很快。

我跟鄭醫生說我要拿藥,他很好奇吃什麼藥,寶寶都長這麼大了,還很健康,我說吃伯基跟黃體素,他看了一下病歷,就也開一個月的份量。

但最近還是很愛吃甜的呢,每天都想喝奶茶,還是會偷喝一些呢,

最近也開始偷喝一小杯咖啡,但喝很淡而已要加糖,沒加糖的小綠豆不喜歡喝,不喜歡苦的東西,

25週開始肚子愈來愈大了,也不太好睡了,一定要側睡,但側睡又會手麻,

每次小綠豆都不給媽媽看他的臉,手都遮住臉,不給媽媽看,鄭醫生要幫媽媽拍小綠豆,但可惜又遮住臉了,又看不到小綠豆了

鄭醫生說媽媽都右側睡喔,寶寶的頭在右側,

 

 

來看看小綠豆的產檢影片吧,小手手一直遮住臉臉。

 

27W媽媽開始準備買小綠豆的東西囉,剛好中壢大江週年慶就先買了一些寶寶的用品,第一波先買了推車、遊戲床、消毒鍋、奶瓶、原價1.9萬折扣後變1.5萬,,週年慶買東西真的很划算,其他的小東西,金寶爸說去丁丁藥局買就好了,剛好遇到金寶爸的同事,說太太不是在兩個月就要生了嗎,怎麼生龍活虎的,還可以出來逛街,沒辦法媽媽很壯呢,每天看著金寶媽的同事懷孕14週一直不開心,食慾一直不好,身體感覺就是很差,一直想吐都吃不下東西,我真的覺得金寶媽很壯還是有差的呢,同事說他晚上回家都沒胃口,可能是心理壓力吧,因為一結婚就懷孕了,然後又跟婆婆住一起吧,說吃不習慣婆婆煮的,因為金寶媽已經結婚九年了所以婆婆煮的都吃的超習慣了,而且金寶媽沒跟婆婆住所以可能壓力就沒這麼大吧。

IMG_81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秉坤 25w 產檢記錄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