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子這一條路上,真的會來自許多的壓力,

最可怕就是長輩的壓力了,

每次看著他們期盼抱孫子的眼神,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呢,

之前老公又一直不敢跟他們兩老說實話,

壓力真的很大,

直到這一天,公公問我老公到底要不要生小孩,是有什麼問題嗎,

老公才跟他說我們已經做過二次人工受孕失敗了,

如果做試管的機率會比較高50%,

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多的經費可以做IVF,

IVF一直都是我胅想過的一條路,

對於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十萬元不是個數目呢

不是人人都有的啊,

公公就問說做IVF要多少費用,

老公就跟他說要十萬元,公公馬上說:「十萬元我幫你出,你們去做IVF吧」

有做有機會,

人生見到了一個大暑光了,公公竟然要幫我們出IVF的費用,

真的很感動,

有多少的求子夫妻都不敢跟長輩說要去做IVF都是自已偷偷去做,

深怕公公婆婆會說什麼呢,

但我的公婆真的很民主很開收,

完全都不會怪罪媳婦,

這樣的公婆真的要去哪裡找啊,

所以我的IVF療程開始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