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12 植入DAY2

在家休息,主要都躺在床上沒有亂動,可以當公主的感覺還不錯,什麼事都有人幫我做好好呢,爬文說要多喝豆漿,每天都喝了一杯熱豆漿來喝喝。

 

102/10/13 植入DAY3

因為只植入一顆胚胎很沒有自信,這天回去找了羅老師想請老師幫我們加持一下,老師把了一下脈,對我說了聲恭喜喔,記得什麼事情不要做就別做喔,在跟你說一聲恭喜,開了一張安胎符給我,聽了老師這麼說信心加倍了,每天回去都要跟我的小寶寶說話呢,每天寫普門品,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小男孩到了我家來,在我家的客廳呢,難道是小孩來我家了嗎,而且又常常夢到蛇,希望是好孕囉,而且肚子都痛痛的,胸部漲漲的,很想吐呢。

 

102/10/14 植入DAY4

早上回診所打針,打黃體素,一樣每天喝豆漿,這天跟老公的同事出去吃火鍋,在家裡快悶壞了,吃東西就都很小心,寒的食物都不能吃,很多水果都不能吃呢,冰的也不能喝,所以都只吃火鍋料而已呢,太多東西不能吃了,而且肚子漲到快爆炸,跟本沒辦法吃東西嗎,吃一點點就飽了,回家休息囉。

 

102/10/15 植入DAY5

這天開始婆婆每天都會買中餐給我吃了,一大早起來真的不知道要幹嗎,很悠閒的生活,就到書房寫普門品囉,希望寶寶能快快長大,來到我身邊。

下午很想喝豆漿,我就又自已去買了一瓶豆漿跟鐵板麵跟蛋回來吃,悠閒的等著老公下班回家,

 

102/10/16 植入DAY6

晚上回診打了一隻HCG針,打完後當天晚上就很不好睡覺,肚子開始抽痛,整晚都睡不好,沒辦法睡覺,又是個失眠夜,

每天都是晚上很難睡覺都睡不好,白天就超好睡的,跟本就日夜顛倒了。

 

102/10/17 植入DAY7

早上六點多就被痛醒了,胃整個大抽痛,跟本沒有辦法睡覺,而且一直吐,早上吃了一顆酸梅,還是都吐出來了,真的很難過,

打了電話給唐醫生,跟他說我整個胃在抽痛,而且一直吐,

唐醫生:「你昨天是不是有打針,」

我:「對,我昨天晚上有打一隻HCG的針劑」

唐醫生:「這隻針劑是讓你假性懷孕的,所以如果你這幾天都這樣這麼的不舒服就有可能是懷孕了,愈不舒服愈好,加油啦」

原來這是針的復作用啊,但怎麼這麼強啊,真的是痛到無法吃東西跟入睡了,

而且還會一直冒冷汗呢,

後來我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面休息就睡著了,肚子也就沒那麼痛了,我就回房間休息了,如果一直持續這樣的話就有可能是懷孕了,

但真的好不舒服啊。

 

102/10/18 植入後DAY8

今天凌晨一樣又被胃痛給痛醒了,胃一直抽痛跟本就沒辦法睡,又去廁所吐了,頭真的好昏好昏,吐出來的東西只有水而已,不知是不是有復水呢,

跟本就沒有辦法睡覺了呢,好顯有請假在家休息,不然隔天怎麼上班啊,只能坐著睡覺了,只有坐在胃才不會痛呢,這樣的胃痛不知要維持幾天呢,

醫生說一直持續就是可能懷孕了,所以我有可能懷孕囉。

 

102/10/19 植入後DAY9

肚子一樣又痛到睡不著,最後只有坐著睡覺了,才能到天亮,真的很痛,而且肚子快爆炸,那天還打電話問醫生說可以吃胃散嗎,他猶豫了一下問我排尿正常嗎,我說正常,

他就說那可以啦,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偷偷的吃了一小口胃散了。

 

102/10/20植入後DAY10

這天早上實在是忍不住了,因為肚子還是很痛,我就一早起床偷偷的驗孕了,以前都是等了十分鐘後或是好幾個小時後要把驗孕棒丟掉後才有很淡的第二條,也都知道這種都是空包彈沒用的,但這一次驗尿我刷完牙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竟然有超深的第二條線呢,有可能是HCG還殘留在體內,但還是很開心,一直告訴自已說這麼快就驗到了,應該是八九不離十懷孕了吧,而且第二條線超級明顯的呢,但又覺得會是懷孕嗎,心情很不踏實呢,因為距離上次打HCG針才五天而已,應該沒有這麼快就隨尿液排掉吧,所以應該還是藥效吧,如果這幾天驗有愈來愈深就代表有希望了,如果愈來愈淡就~~~應該是失敗了。

這一天下午去湖口的註生娘娘拜拜,希望祈求好孕,喝了一杯那裡的熱茶後,忽然肚子痛我跟老公說我肚子痛要去上廁所,但也上不出來,但當天晚上我竟然很好睡一覺到天亮,肚子都沒有在抽痛了,嗯~~~醫生說愈不舒服愈好,但我怎麼會一覺到天亮了呢,而且沒有這麼不舒服了,這是在告訴我不好的孕照囉。

 

102/10/21植入後DAY11

今天要回診抽血,但早上時我還是又偷偷驗尿了,又還是有第二條線真的很開心,是不是懷孕了呢~~

一進診間就先照抄音波,醫生說有復水喔,很好喔,我說那需要抽復水嗎,

醫生:「不用,會隨著尿液排掉,那你肚子還會很漲嗎,還會很不舒服嗎。」

我:「不知為什麼今天早上肚子竟然不會漲了,而且不會不舒服了。」

醫生說愈不舒服愈好,才愈有可能懷孕喔,

我問醫生說那請問驗尿會準嗎,醫生說不準,不要驗,

那先去抽血星期四回來看報告,

什麼還要等到星期四喔 ,我今天就想知道了啦,

醫生說不急啦,星期四在知道就好了啦,醫生不急我們病人急啊,想快點知道答案,

今天抽血又很難抽一直找不到血管,多挨了好多針喔,


 

醫院要等到星期四才能看報告,誰等得急啊,所以我們回去又去家裡附近的檢驗所抽血驗HCG指數,

因為 檢驗所這項檢查都是外包的,所以要隔天的晚上才會知道,如果是早上十點前送件早上就可以知道了,

因是外包所以費用比較貴$500,隔天晚上就能知道答案了,真的好緊張喔,

又被挨了好多針才抽到血呢,希望能是好消息呢,

 

102/10/22 植入後DAY12

這一、兩天不知是否HCG的藥效沒了,我每天都超級好睡的,一覺到天亮,不會胃抽痛到睡不著了,每天都睡很好,吃很好呢,

但醫生說愈不舒服愈好,但我愈來愈舒服呢,看來是不太樂觀囉,但別想這麼多了啦,

早上又驗尿,但不知是否因為不是第一泡尿的關西,過了十分鐘後才驗出超淡的第二條線,人家都說驗孕棒要愈驗愈深,不能愈驗愈淡,這樣就不太樂觀了,看這樣的結果其實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但又很不願意的接受事實,告訴自已別想太多,等晚上的抽血報告出來在說吧,

晚上老公下班打了電話給檢驗所問報告,它說還沒有出來,會在打我們,晚上六點多他打電話來了我請老公接,我不太敢聽到答案,怕會崩潰,

正常現在有懷孕的指數為10,但你們在臨界點指數為9.8,介於懷孕的臨界點,過兩天在回來抽血看看指數有沒有增加,所以應該是失敗了,看看星期四回診時醫生怎麼說啦,真的很難過呢,寶寶你要長大看會不會超過標準直啊,還沒到最後一刻還有一絲希望啊,

 

102/10/23植入後DAY13

由於昨天知道了報告的內容,整個心情超不好的情緒超低落的,又沒有人可以說,中午老公就傳簡訊給我,內容如下:

老婆,心裡有話想跟你說,你辛苦了,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我倆快樂就好,外面的壓力由我來承擔

我看完簡訊後整個狂哭的,我真的嫁給了一個好老公可以體諒我的好老公,我真的嫁對人了。

 

102/10/24植入後DAY14

今天要回診看報告還是很緊張雖然已經知道了結果,但還是看看醫生怎麼說啦,

醫院的標準植是:0~5/U

我的報告指數是:5.82/U

真的是臨界點呢,醫生說有懷孕,但試管的標準植要大過10才安全,如果是自然懷孕與人工授孕這個指數就確定是懷孕了沒有問題,但試管嬰兒的話,這個指數太低了,要看看這幾天月經會不會來,如果來了就打電話給醫生他會跟我們說失敗的原因,如果月經沒有來的話星期一無論如何一定要回診,但我們都心裡有個底了,應該是不會在成長了,我問醫生說那這是有著床嗎,他說這是確定有分烈,但不知分烈到哪個程度後,就沒有在分烈了,我自已算了時間,大約是衝出著床的時間呢,所以應該是著床後就沒在長大了,真的好可惜喔,因為有懷孕呢,只是沒長大而已,接下來就問醫生說那要怎麼調整囉,它請我要吃葉酸+肌醇,一個顧子宮一個顧卵巢,超過40歲要吃DHEA,但之前都沒有跟我說過要吃肌醇呢,結果卵子取出來都太脆弱了,吃這個維他命吃二個月後在看看,

我今天還算很平靜的問醫生問題呢,可能哭也哭過了吧,找到問題解決是最好的呢,醫生也很貼心開了很多指數低的給我們看,說還是有希望的,不要放棄,放鬆心情,至少知道了問題在哪裡了,就算失敗了這個十萬元也花的值得了啊,

 

 


10/26小紅來報到了,最不想見到的好朋友來了,打了通電話給醫生,醫生一聽到是我就說月經來了喔,我說對,醫生說約個時間我會跟你們說失敗的原因,你們也是要知道問題在哪裡吧,為什麼會失敗呢,我們就約了一天他沒有門診的時間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唐醫生的病人會這麼多,在網路上爬文多少醫生就跟你說試管失敗了 ,但並不會另外跟你約時間說明呢,但唐醫生真的服務很好,其實我們自已大約也知道原因了啊,我們的精卵真的很難結合呢,所以自然懷孕更不可能呢,

而且我的胚胎真的算是A級的呢,竟然還不長大呢,真的很可惜呢,

我們總結失敗原因:

1.卵子品質不夠好,很多小顆卵子,空包彈也很多

2.精蟲品質不夠好,只取了900萬,洗滌後只有100萬是優良品種,

3.只有植入一顆胚胎而已,(如果有二顆機會就更大了)

總之我們想要自然懷孕的機會不高呢,就是靠運氣了,現在找到了問題,做了試管才知道我的卵子有這麼多的不夠成熟與空包彈,所以卵泡夠成熟也沒用,裡面不一定有卵子呢,竟然知道了原因就要認真的改善體質了啊,

吃葉酸+肌醇維他命,老公吃好漢膠然維他命,買了一台跑步機每天運動,持續三個月後看看會不會改善狀況囉,

 

最重要的是要跟公婆開口說失敗了,那天我跟老公說我跟你一起上去面對,老公就跟婆婆說做試管嬰兒有懷孕,但胚胎不健全,會隨著月經留掉,婆婆聽到就很激動說怎麼會不健全呢為什麼會沒長大我就看了他很失望的表情,就開始有點快哭了,後來老公又跟公公說,公公還特地跑出來跟我說,沒關西啦,不建全就不要啦,半年後在說啊你辛苦啦,結果我就大哭了,整個哭到不行,他門兩老被我嚇到了,之後都不敢在提這件事了,怕我難過,我是真的很難過,公婆的諒解與體貼讓我很感動,真的嫁到一個好人家中了呢,

但我們兩妻還是不會放棄的就先調整體質後半年後在出發看是要做人工還是試管了,但試管的費用太高了,目前先不償試了,會換家醫院試看看人工了,換個醫生換個運氣囉,還是祝我自已好孕囉,

試管療程費用:

1.果納芬排卵針費用:$22,968

2.老公驗血費:$310

3.新得泰針劑:$2,908

4.新得泰針劑:$2,878

5.破卵針:$1,878

6.取卵費:$46,625

7.植入費:15,668

8.門診抽血費:846

總計:$94,081

每個人的排卵狀況不同打的針劑就不同,所以費用也會有所不同,因為我都沒有在追加排卵針,所以基本療程的費用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