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mc真的是亂七八糟我都已經搞不清楚我自已的週期了  一下25天一下30天 我都不知道了呢

這個月30天見到了我的好朋友 但很奇怪的是 第二天時量突然來的很大 我從來沒有流過這麼大的量 

而且很怪 竟然跟我第一次試管失敗時一樣 超級多的血塊,心想 不會吧 又沒有了~~

當天下午馬上請假去看醫生 我掛8號 但卻等了2個小時才看到我 感覺醫生在趕進度呢

照了復部抄音波 你的子宮很乾淨很棒 血塊真的是多了一點喔 

有兩種原因 一個是懷孕了 但流掉了

二是子宮收縮太慢了 才會這樣

一樣先驗孕看看 如果是懷孕的話就吃調經藥 如果沒懷孕就吃子宮收縮的藥 

我馬上就跟醫生約說我想要照卵泡的狀況 醫生就幫我約診了 不然他的診真的很難約呢

去廁所驗孕 因mc的量真的太大了 驗尿杯都是血 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結果醫生也沒看結果 就拿了子宮收縮的藥給我吃了  我也不知道自已到底是怎麼了呢

mc走了幾天後 突然想到來驗一下孕好了,有很淡很淡的第二條 所以就是又沒有了呢

為什麼每次都不留下來呢 我很希望你能好好的粘住我呢 為什麼總是離開了我呢,

所以下次經期來要回去拿調經藥吃了呢 看會不會好一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