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於大姐上次帶她女兒來我的家族聚會

造成了莫大的轟動

讓我和d決定要努力的做人了

這次換了朋友介紹的婦產科

中壢宏其婦產科的唐xx醫生,

朋友是在這家懷孕的

現在唐醫生有晚上的門診了

這樣就很方便不用請假了


也請d去驗精蟲了,

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

只是精蟲數較少

標準為2000萬

但d只有1040萬而已

我們這次也把報告拿給唐醫生看

唐醫生是說這樣是還好,

有人幾百萬都有辦法懷孕了


唐醫生也問我有看過不孕門診嗎

我之前有在另一家婦產科吃了三次的排卵藥

也照了三次的陰道操音波,

唐醫生很直接,

問我mc是何時來的

他說mc來的7-10天內可以照卵巢攝影

看是否輸卵管有無塞住,

他直接幫我安排了星期五,

他說不然就要等下個mc週期了



反正早晚都要檢查的呢,

所以還是約了星期五的早上去照,


聽網路上大家都說照卵巢攝影很痛

有了心裡準備

小姐請我換上檢查的衣服

去x光室照

一開始醫生會拿壓嘴幫你的子宮頸撐大

一定是會緊張的

所以屁股都一直夾緊,

鴨嘴就會一直彈出

努力的叫自已不要緊張,

撐鴨嘴時陰道真的會很痛

但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

我為了讓自已放鬆


努力的閉上眼精不敢看

最痛的是~

注入顯隱劑的時侯

我痛到叫出聲了,

這還只是一邊的輸卵管而已

馬上冒冷汗,

痛到番掉

還有第二個的顯隱劑要打入

真的很想跟醫生說不要了

我不要做檢查了,

好痛

醫生說忍耐一下

馬上打入第二劑,

x光師就會開始叫你翻左邊翻右邊

痛的要死還要翻,


過了一下

醫生說好了

我好開心終於好了

但還要裝沙布進去

因為子宮頸會一直流血,

裝沙布進去時也挺痛的呢,

過了三個小時才可以把沙布拔出,

所以是12點半才可以拔出,


護土叫我休息躺著休息一下

因為我跟他說我走不動了,

休息一下後比較舒服了

但還是沒有辦法坐下來

下午只好又跟公司請假了,

沒有辦法坐,

D說他在外面就有聽到我慘叫的聲音了,

我看得出來他很心疼,

問我痛不痛

很小心的呵護我

檢查這個項目時一定要讓老公在,

讓老公知道真的有夠辛苦的啦


很多網友說做完檢查後還會很痛

連卵巢跟小腹跟腰都很痛

但我檢查完後

只有陰道會痛而已呢

其他都還好

卵巢跟腰都不會痛

只有陰道的部份才會痛

痛到連上廁所都很刺痛呢,

12點半到了把沙布拔掉也很痛因為沙布好長喔

拔的很痛呢

全部都是血

真的會暈呢

所以都要墊衛生棉

因為都會流血呢,

女人真的生小孩好辛苦喔,

受這種苦真辛苦啊,

不過好在我只有痛一下而已

接下來就是等看報告了

希望沒事


 


報告結果:

兩邊輸卵管都是通暢的,沒有阻塞,並且子宮也很乾淨,沒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