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做人工授孕的夫妻

都會一直想驗孕吧,

哪裡有辦法等到MC沒來的時侯驗呢,

人工植入的第七天,

我們忍不住了

偷偷的驗孕了

很開心的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我看老公也開心的跳了起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打破卵針體內會有HCG的素植在裡面

所以驗孕都會驗得到淡淡的第二條

也就是俗稱的假性懷孕

害我們相當的失望

那就等第十天在驗看看好了,


3/8 人工植入的第十天

當天肚子超級不輸服

肚子很漲,而且很想吐,

我一直以為是胃痛,

當天早上驗孕也有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

結果我去看了腸胃科,

我卻沒跟醫生說我很像懷孕了,

醫生幫我打了一針,

請我回家休息,

老公打電話來關心,說他同事說要回婦產科看

不能去看腸胃科,

就這樣第二天在驗孕時,

已經沒有淡淡的第二條線了,

我們一直以為是破卵針的藥效沒了,

所以沒有了淡淡的第二條線了


接著幾乎每天都驗孕

卻都沒有第二條線了,

但MC還是慢來了二天

在MC慢來的第二天 3/13

我驗孕了,

有淡淡的第二條線呢,

但過了二、三個小時侯

就有小出血了,

之後就來MC了,

因為量很大,

所以沒有成功,


3/15回診時,

有跟醫生說有驗孕有淡淡的第二條,

但之後MC就來了,

醫生幫我照完抄音波後

說 :「應該是流掉了沒錯」

那你們成功的機率很高,

在做一次,

聽到嚇了一跳呢,

本來還想休息的說,

結果醫生叫我們在做一次

但這次我們主動說要打枊培琳,

枊培琳,照成假性更年期讓你的MC不會來,

因我每次MC來都會拉肚子,

所以有可能會是子宮內膜異位症,

也就是血水都排不乾淨,

精子跟卵子結合了,

但卻都會掉在血水裡,

所以才不會懷孕,

懷孕的環境會不好,

所以我們要求打枊培琳,

雖然一支針不便宜,要價七千元,

四月在回診,

我有詢問醫生是因為我的子宮內膜太薄嗎,

所以才會流掉,

醫生說,主要是因為卵子的品質,

因我的泌乳激素過高,因這是卵子的品質的○,
所以要一直吃藥吃到懷孕為止,


總結這次會失敗的原因:
1.肚子不舒服因回婦產科看醫生,而不是去看腸胃科,醫生說破卵針的HCG藥效只會在體內停留十天而已,但我們3/7是第十一天驗有懷孕,也就是我肚子不舒服的時侯,所以以後要小心,
2.3/13有小出血的時侯要快點回醫院打安胎針,也許就能留住小孩了
3.每天上班騎車騎太遠了,所以要開車上班了,

下次要更小心了,

祝我好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