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是我們兩夫妻的結婚八週年紀念

一樣每年的週年都會跟著老公去慶祝,我們只會慶祝結婚紀念日、生日而已,

這八年來真的很謝謝老公的陪伴,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可以跟他分享,

工作上有問題也可以一起分享,管理有問題老公也給我很多的建議呢,真的很棒,

每次看他工作累累 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 就相當的心庝呢,但沒辦法雙薪家庭就是如此囉,

其實婚姻就跟戀愛一樣都是要經營的,最重要是夫妻要有時間相處,要常常出去約會,還有共同的目標是最棒的。

雖然八年來都沒有小孩一直過著兩人的生活,

一直吃吃喝喝,一直玩樂,

但始終會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看到姐妹的小孩們都覺得好可愛喔,

小孩都很天真好可愛喔,

雖然有個同事常常在唱雖我,每次都說沒小孩很好啊,我跟你說生了小孩後你跟你老公就會天天吵架,跟你婆婆也會一直吵架,

對於我們想生小孩的人來說,管他什麼會不會吵架,就是想要有一個寶寶讓婚姻生活更多彩多姿,

試問自已是因為對長輩要有交待才想生小孩呢???還是自已想要有小孩???

我很清楚我們夫妻兩都很喜歡小孩,所以我們是想要有自已的小孩,

可以帶著他出去玩,現在也越來越多朋友結婚了,結婚五年內的夫妻們如果沒生小孩的話,就說在等看看,

或是做人工授孕,覺得試管太貴了,

但對於我們結婚八年的人來說,管他花多少錢,成功最重要,所以都要做試管嬰兒,

而且年紀愈來愈大,也怕體力愈來愈下降,也怕生育能力愈來愈弱,

希望今年試管能夠成功,我的心願就了一個了,

每年的願望都一樣 希望能生個胖寶寶,

希望結婚第九週年身邊多了個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