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8.JPG

2018/5/26 小綠豆8W2D

小綠豆又長大囉,心跳182下,跟上週比有成長了,可以量CRL囉,寶寶的身長1.72CM

這週林醫生有開心跳聲給我聽呢,

聽到心跳蹦蹦跳的好興奮喔,

真的感受到生命的存在了,很感動呢,可惜在二樓診間先生不能進來,

所以金爸爸聽不到小綠豆的心跳聲呢,

現在產檢都很快,我們都8點半前就會到達診間了,

我們都是第一對先看的病人,

當天早上林醫生看完了二個病人就去取卵了,之後的病人都要等二小時以上,

林醫生請我們益司得減藥,但又想到我們是週四才降到五顆藥的,週六就降到四顆對嗎,

又上去二樓找林醫生,結果他去取卵了,護土就帶我們上去五樓,林醫生當天有三個病人要取卵,

護土幫我們請林醫生取卵空閒時出來櫃台這裡,我們用藥的問題要問他,

林醫生真的很貼心呢,他一出來就在找我們,我就要快步上前跟他說明,他叫我不要動慢慢走,他走過來就好了,

林醫生就說我們很細心呢,那就益司得星期一在吃四顆就好了,林醫生真的很讓人放心呢,

這個星期剛好又是工作忙季,產檢完又回去公司上班了,

最近工作太累了 肚子不太舒服,要多休息呢,

而且離報稅日期越來越近工作就很緊張呢,

肚子就會不太舒服,緊緊的,

還被老公唸了,說為什麼星期日還要去上班不休息,累到了小綠豆呢,

我每天都跟小綠豆說麻麻最近比較忙,會讓你累累了,你辛苦了,小綠豆都聽得懂的感覺呢,

反正我一不舒服就會先塞快孕隆,真的很有效呢,好在我是懷單胞胎呢

 

八週用藥:益司得*4、得胎隆*2、阿斯匹林*1、甲狀腺*0.5、快孕隆*2條,


2017/5/30 小綠豆8w5d

因5/30為報稅的前一天,所以一定要把最後一家申報書跟稅報完成,我請金寶爸7點在出門接了,到我公司時已經8點了,金寶爸又要回公司,怕我會等太久最後請公公來載我回家,

公公就唸說以後金寶爸要加班的話就叫公公去載我下班就好了,不要加班到這麼晚,他們捨不得肚子裡的寶貝孫太累,

有一天婆婆跟金寶爸說,你老婆懷孕我們真的很開心,不管男生女生我們都喜歡,開始討論以後小孩要怎麼顧了,

婆婆說我做月子就直接訂月子餐了,比較方便,

這一天終於等到了,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