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4.JPG

2018/6/2 小綠豆9w2d

小綠豆九週囉,時間過的真是快呢,九週的寶寶已經是胎兒了呢,可以看得到寶寶的手了呢,九週心跳172,問了醫生比上週降了下來正常嗎,

林醫生說正常,CRL:2.53CM,林醫生說是九週的大小沒錯,寶寶愈長愈大囉,而且愈來愈穩定了,林醫生也放心了不小說感謝主,

這週開始反胃的感覺愈來愈明顯一直想吐,肚子也會漲漲的,寶寶真的愈長愈大呢,媽媽的肚子也愈來愈大了,

但體重沒有增加多少,一樣每天喝一包滴雞精,

現在林醫生開始降藥了,益司得星期六到星期一吃三顆,星期二到星期六改吃二顆,快孕隆變一條,

但得胎隆變吃三顆取代快孕隆黃體素,得胎隆也比較省錢,一顆才30元而已,要去外面的藥局買,因為北醫沒有進這款藥,

阿斯匹林 醫生說吃到十二週就不吃了,我以為吃到懷孕呢 ,但我的血栓好像比較高呢,是否要考慮去看免疫拿阿斯匹林呢,

問了外面的藥房有沒有賣阿斯匹林,藥師說要有醫生處方簽才可以喔 

林醫生問最近好不好啊,我說會開始想吐,他說顧好腸胃喔,問我便秘有沒有好一點,我說一樣沒有每天,但兩天一次,

因當天超音波室螢幕壞掉我看不到螢幕,為了修此螢幕我在超音波室待了二十分鐘,金寶爸想說我怎麼了,怎麼那麼久,林醫生出來有跟他說儀器怪怪的在維修,

我待了二十分鐘後出來,診間變超多人呢,

我看完後遇到了另一個網友R小姐,他今天要來照六週心跳,為他祈福,

小綠豆你要乖乖長大喔,

已經開始減藥了,費用也愈來愈便宜了,真好呢

用藥:益司得*3、得胎隆*3、阿斯匹林*1、甲狀線*0.5、快孕隆*1


2018/6/1 9W1D 公司慶功宴台北聚餐

每年的6/1都是公司的慶功宴,代表忙季大家辛苦忙完了,這次用餐地點為"信義區寒舍艾美酒店"我本來沒打算要去的,因為又不能吃太多又要自已坐車太累了,

後來我們經理叫我帶老公來,所以老公又當了我們的司機了,我們老闆就問老公你老婆現在的狀況好嗎,可以給台北的同事們知道他懷孕的事嗎,老公就說現在是九週該還不行呢,

大約端午節時吧,但今天還是有些人知道了呢,一樣老鳥級的主管們,到別桌討論員工旅遊的事情,同事就問我會不會去我就說我不能去,一直問為什麼,我就說還不能說,另一位同事講話一直打我的手,我就說不打我啦,現在我不能被打喔,他說你怎麼都不說呢,我說還不能說啊,我想很快的很多人就會知道了,反正九週了穩定了,我們吃到七點半就先離開了,

回到家金寶爸先上去樓上跟婆婆們請安,他們就說我們還擔心你們幾點才要回來呢,不要太晚回來喔,好顯我們早一點回來,

今天大老闆又宣布了好消息,國外員工旅遊補助金額增加,真是一大利多啊。


2018/6/3 9W3D 參加同事婚禮

有個習俗叫喜沖喜,所以孕婦最好不要參加婚禮,但這次是我下屬的婚禮一定要出席啊 ,剛好現在肚子還不會太大,詢問了會計師娘,他說不要進新娘房、敬酒時要避開,不能跟新娘合照,就可以了,乖乖的在那吃飯沒關西,這些同事主管們會計師們應該都知道我懷孕了,敬酒時我就走出去廁所,會計師就說要敬酒了我跑去哪裡,老公就說因為不能喜沖喜所以他要避開,不能跟新娘對到,

拍照時我也趕快閃到樓下等他們,所以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懷孕的事情了,十月份台北同事有一個又要結婚,老公就說不要去了,因為十月份肚子太大了,我們不要去,怕別人會講話,

而且要到台北太遠了,

今天會計師的兒子從我後面捉到我的手,害我被嚇到我跟他說不能拍我的背喔,他說為什麼,他就又被他老爸叫過去了,害我嚇了一跳,好顯現在九週了比較穩定了,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