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10W2D.jpg

2018/6/9 (六) 10W2D

金寶寶10W2D囉,好快喔10週了呢,

這週一樣偶爾會想吐,已經開始感覺肚子裡有東西了呢,小寶寶已經在肚子裡了呢,

一樣八點半前就到達北醫,

又是第一個照超音波的,

小綠豆已經有胎盤囉,還看到白白的齊帶了呢,

小綠豆又長大了,CRL3.37公分,心跳182下,老公說心跳快的有可能是女兒喔,

林醫生說很棒又過了一關了 ,他說十週也很重要,要看有沒有胎盤呢,

我們又問林醫生我的血栓質好像比較高,那阿斯匹林確定不用在吃了嗎,

他問我,你在哪裡抽血栓質的,外面嗎,他可能以為我們去偷看免疫吧,

我說不是啊在這邊抽的啊,之前取卵前有抽血,然後你說我的數質40幾,以女生要30幾才最好,我這樣會容易有血栓,

他說那不是血栓質啦,但我是真的有怕你血栓高所以開阿斯匹林,因為你又沒辦法瘦到我要的體重,所以我還是會擔心,所以還是給你吃阿斯匹林,

他就 開玩笑說等你減肥成功不知要等到何時呢,我說對啊,已經很努力瘦了,一直瘦不下來,但我的孕期都還沒有變胖呢,他說那很好,你最好胖十公斤就好了,

今天還說了植入前你的內膜一直起不來,所以益司德藥下的很重,難怪當時他一直不敢說內膜多少呢,但沒關西還是懷孕了啊,

到十週了藥要開始愈減愈少了,

今日開始,益司得*1顆、快孕隆*0(省好多摳摳呢)、得胎隆*3、阿斯匹林*1、昂特欣*0.5

少塞了快孕隆真的舒服多了,妹妹就都不會癢了,

今日費用:940元,得胎隆:600元

感謝小綠豆又長大了,放心了不小,

隔天星期日又去跟土地公公道謝了,告知土地公公小綠豆的近況,

今日回娘家,大姐的小孩1歲半也有回來,指著我的肚子喊妹妹,大姐說他只會說妹妹而已不會說弟弟,小朋友怎麼都知道我肚子裡有寶寶啊,好好玩喔。

不管男女只要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