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w3d.jpg

小綠豆~12W3D~

秉坤婦幼洪院長

身長6CM

經過羽爸強力的推薦,隔幾天星期日馬上來找洪院長報到,當然麻麻也想快點領到媽媽手冊,這是所有不孕麻麻們最想拿到的禮物呢,

因秉坤初診必需要現場掛號,我們七點半就到達醫院抽號碼牌等掛號,這次掛了17號,

一進診間我們就跟洪院長說我們是林時羽醫生不孕病成功的病人 ,他說我跟他很熟,我們就把羽爸寫的那封推薦信給洪院長,院長把那一封信拿走了,

應該是要回信給羽爸吧,還問我還會回北醫嗎,我說不會了,我們畢業了,

問說知道預產期嗎,我說我自已算的1/3,洪院長說以我算的為主啊,問了月經是3/7來的,我說我是4/17植入的,洪院長算了一下我的預產期是1/2,

洪院長說預產期以他的為主,跟我算的差一天而已,他說手冊還沒領嗎,那今天就可以領了,先照超音波,

12w3d.jpg

HI 小綠豆 又見面了,婦幼醫院爸爸都可以進來超音波室喔,而且設備真的很棒,超音波好清楚喔,小綠豆又動來動去的,

洪院長就開始說明,這是寶寶的頭,心臟、手、腳、屁股,好清楚喔,又放了心跳聲,蹦蹦蹦的好大聲喔,金寶爸嚇了一跳,突然聽到心跳聲,

讓他聽到夢昧以求的心跳聲,強而有力,但洪院長這裡就沒有告知心跳幾下了,

洪院長說寶寶長的得好,現在是12週半,真的是準準準呢,今天剛好是小綠豆12週半呢,真的好勵害喔,難怪羽哥大力推薦

回到診間,洪院長說你高齡了要做羊膜穿刺,17週就要做了,還要做高層次,他看了我們面有難色,就說有的人好不容易懷孕了,會選擇NI很多英文名字那個抽母血的,

但那是年輕媽媽在做的,如果你們要做現在就能做了,請我們回去考慮一下,我和老公想了又想,決定做NIPT,下週在跟醫生討論,但我也還是有掛了柯滄銘的診,晚上12點來搶預約掛號,

還是46號呢,

洪院長問我有沒有吃什麼免疫用藥,有跟他說有吃甲狀線的藥,今天一樣抽甲狀腺,如果要吃藥的話,秉坤沒有這個藥他在跟我說去內科醫生那裡,護土說沒問題就不會打電話來了,有問題才會打電話來,我跟洪院長說羽哥有開得胎隆給我吃,吃到十四週,洪院長說吃那個對寶寶很好,那你就把藥吃完吧,

洪院長還瞞細心的呢,跟我想像中的院長不同呢,今天我就能領手冊了,

到了衛教室,小姐講解的好清楚,有很多自費的項目,原來12週很多都能做了呢,好顯我這星期就來秉坤了 ,如果到下星期就來不及了呢,

秉坤自費項目.jpg

原本洪院長幫我安排兩週後回診的,但我要自費抽子癲前症必需13週就要抽了,所以下週就要回診了,

我要做的自費抽血有 子癲前症$2200、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漸動人)$2000(一生只要一次)

NIPT要詢問醫生意見,

下週又要噴好多張小朋友了。

前輩們都說有抽自費的這些會比較放心,我們好不容易得來的寶寶,還是做吧。

小綠豆你可是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