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11  小綠豆15w0d  CRL:9CM

因秉坤說一個月回來產檢一次就好了,所以我們在15週時自已跑到家裡附近的張瑞巖診所做產檢,因張瑞巖已無接生了,所以來照超音波也沒關西,

只收掛號費200元,就能看到我的小綠豆了,我們也跟醫生說明我們是做試管的,想每兩週來看一次寶寶,醫生說那你就產檢完後兩週自已回來掛號就可以了,

今日一樣先量血壓結果血壓超高的 169,張醫生說這有子巔前症的風險喔,我們說我們有抽血了,但報告尚未出來,張醫生說你的報告應該不會過喔,結果真的沒過,星期六接到電話說報告沒過,

真不虧是龍潭有名的婦產科醫生呢,馬上就猜中了,他說那產科應該會開低劑量的阿斯匹林給你,那我就不開了,你等產科報告出來回產檢醫院 醫生會開藥給你吃,一樣我們先來照超音波,

小綠豆15W.jpg

照超音波就聽到張醫生說是個小男生呢,嚇到我了,麻麻還沒心裡準備,今天要知道性別呢,張醫生就直接照了性別,

他說這是小雞雞是個小男生喔,恭喜你,我聽到快要跳起來了,好開心喔,第一胎生男的就比較沒壓力了,

本來還想說要去做羊穿時 17週才會知道性別的,結果張醫生就先幫我們開獎了,

IMG_8592.JPG

小綠豆愈長愈大了,CRL:9CM囉,心跳149下,

所以網路上說什麼心跳快是女生是不能相信的,小綠豆之前的心跳到達過180下呢,算快了吧,但他是個小男生喔,

張醫生很專業,很細心的解說寶寶的狀況,羊水很充足,胎盤長的很好,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棒的醫生呢,可惜因人手不足不能接生了呢 

他看的超仔細的呢,還特地印出小雞雞的那一張超音波圖給我呢,呵呵


當然知道是小男生真的很開心,壓力真的減少了很多,當天晚上吃晚餐時全家人都在,金寶爸就跟婆婆說你想知道寶寶的性別了嗎??

他之前就一直在問性別了,他說想知道,金寶爸就跟他說恭喜 是個男生喔 

婆婆就開心的跳起來了,原來婆婆這麼的重男輕女喔,之前還說不管男女生,只要有生就好了,結果現在聽到男生都跳起來了,還說我們就在猜是男生呢,上次還想買寶寶的衣服呢,

有一天老公自已去婆婆家,婆婆就問說你老婆他娘家姐妹都生女兒喔,老公說對啊,四個小女生,婆就說那為什麼不在生拼個男生,老公說你以為現在養小孩很好養啊,很花錢的呢,

生兩個就夠了,原來婆婆這麼重男輕女喔,小綠豆好顯你是個男生,讓麻麻的壓力減少很多呢,現在才知道生男生這麼的不容易啊,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是生女兒呢,

壓力真是減輕了不少,接下來就是要寶寶順利的出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瑞巖 產檢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