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3d-2.JPG

※產檢日期:2018/7/29 (日)

※週數:17W3D

※麻麻血壓:127/88  正常

※CRL:11.52CM

※性別:男生

※產檢內容:主要看手、腳、心跳、性別。

※藥物:黃體素、阿斯匹林

※費用:2880(自費)+150(產檢費)


又過了一個月小綠豆來產檢囉,已經是17週囉,這週要跟麻麻約做羊穿的時間了,衛教室小姐問說麻麻我們要約做羊穿囉,我說我已經去柯醫生那邊做了,那把報告交過來就好了

詢問今天要不要自費抽一個神精管缺損,就是無腦症的檢查,費用400元,高層次也可以看得出來,但我們還是抽了想說400元而已,詢問今日是否要加100元APP的費用呢,這樣就能看到產檢的影片囉,我們今天一樣有加100元,麻麻當然要看小綠豆的影片啊,


進入診間,洪醫生又問羊穿做了嗎,我說做了,洪問何時做的,我星期四做的,有做就好,先開始照超音波,

今天主要看寶寶的手、腳、心跳,我問醫生可以知道性別了嗎,洪說正在照應該是個男生喔,又照了小雞雞給我了,

但這次是量CRL沒有量頭圍跟體重呢,不知是幾週才會開始量呢,

洪問我說你上次有抽子癲前症異常我們有吃黃體素,你要用塞的嗎用塞的一天只要塞2顆,用吃的一天要吃四顆喔,我說我用吃的,因為用塞的我妹妹會癢,而且小黃球很難塞以前做人工時就塞過了,

所以今天拿了好多藥喔,黃體素一天四顆,阿斯匹林一天一顆,下次改說用塞的好了,一天2顆就夠了,

藥局的小姐還說 麻麻你是想懷孕的厚,想懷孕的洪醫生都會開較多的黃體素,真是.....我是懷孕的麻麻啦,

吃了阿斯匹林後血壓真的有變的比較穩定了,血壓沒這麼高了,麻麻一樣每天會自已在家量血壓,都是正常的。

下週產檢又是一個月後了,

現在開始吃新寶奈多維他命,一開始早上吃完飯吃,整個想吐一整天,也昏了一整天 ,後來改中午飯後吃就不會想吐了,現在也吃習慣了不會想吐了,

有時還是會想吐,就是吃蘋果跟喝蘋果汁改善呢,

附上小綠豆產檢影片

 


中午跟金寶爸的家族們吃飯,大家都來問金寶爸何時要當爸爸,他說年底,又問男生女生,婆婆很自豪的說男生啦,看來我的小綠豆為家族增加了不少面子喔,還好是個男生,壓力真的減少了很多呢,

表哥的大女兒一直來找我玩,至從我有寶寶後他就非常愛我呢,以前跟本不會來找我玩的,但上次見面是四月份我要植入前小妹妹就一直來找我玩呢,但現在懷孕一直跑來找我,可能小孩都會有感應吧,感應到肚子裡有寶寶可以玩。

說做月子時直接訂月子餐就好了,我也找到了兩家到時在來試吃囉,


2018/8/26 (日)

神精腦缺損報告正常。小綠豆是個健康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