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公公的支持,我與老公決定給自已一個機會,來做IVF(試管嬰兒),雖然只有50%的機會,但不試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雖然唐雲龍醫師沒有叫我們做試管,但是我們自已要求說要做的,因為試管才能最知道你的問題所在,因為我們始終不知道我們的精蟲與卵子是否有結合,

只有做試管才會知道,兩個是否能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啊,

我一直以為做試管前要做很多的檢查,沒問題後才能開始療程,結果唐醫生說要做試管隨時都可以做,因為在宏其已經做了很多檢查了,我問醫生不用做什麼子宮內視鏡嗎,唐醫生說因為我有做過輸卵管攝影子宮很乾淨,而且每次回診時照抄音波時子宮都沒有東西,只要你月經來的第一天打電話給他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費用,唐醫生跟我們說費用大約十萬元,所以要準備十萬元喔,錢開始燒的時侯了,

本來打算九月要做療程的,但因為九月初員工旅遊去東京,當然先出國在說啦,出國回來後就等著做療程了,

唐醫生有跟我們說試管嬰兒有分很多個階段,其中一個階段不行了療程就終止了,

D1>>>回診間找到報到

D2~D6>>>刺激排卵~~打排卵針。

D7~D10>>回診照超音波:看排卵狀況,卵泡夠不夠成熟,

                 抽血:卵子的品質(因卵子一取出來就受傷了,所以品質超重要的)

                        黃體素:幫助胚胎著床

D11>>>取卵+取精(卵寶寶與精寶寶結合的日子)

D12>>受精(通知有幾顆胚胎)

D13>>植入

D30>>抽血(是否懷孕)

整個流程就結束了,一個月後就知道是不是當媽媽了,好刺激呢,在各個階段都有可能會取消喔,

當然我們也有詢問為什麼有些人會成功有些人會失敗呢,唐醫生說最重要的是胚胎要好的精蟲與好的卵子才會形成健康的胚胎,

而且卵子很脆弱一取出來就會受傷,所以品質超級重要的。


 

102年9月28日>>>>月經來的第一天,打電話給唐醫生,剛好星期六早上他有門診,就請我到診間找他,他在跟我說怎麼做,到他診間時他剛好去接生,跟護士說明來歷,後來就 請我們進診間了,唐醫生先幫我照抄音波主要是確認基礎卵泡有幾顆,我左右各三顆基礎卵泡,所以打排卵針的情況不錯的話,至少會有六顆卵泡,

                            內診>>有點痛痛的,醫生是說他要看到時植入的位置,不知是塞了什麼東西進去,整天肚子都不舒服,

                                      醫生給了我這一小張紙他說這不能不見,因這是植入那天要用的,

                                     IMAG1277  

接著醫生就跟我說個流程,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就表操課就對了啦,醫生開了這張表給我每次回來都要帶著回來喔,

IMAG1275  

我要開始了我的試管療程第一步了,領了一大堆排卵針回家,到櫃台結帳:

今天費用:$22968,嚇死人了,錢開始燒了,

內容:果納芬450U*3隻+抽血檢驗費(主要是果納芬在貴)

醫院:中壢宏其婦幼醫院  唐雲龍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