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9

取卵手術這天終於到了,這也是試管後面很重要的階段,重點是要看到取到了幾顆卵子,才能做成幾顆受精卵,

早上8點半到宏其五樓生殖中心報到,

當天有二對取卵手術,一位是我,一位是陳醫生的病人,

交了一大堆的手術同意書給施小姐,

護士請我換了醫院的衣服,說裡面穿著內衣褲就可以了,

護士請我躺在取卵室裡 ,

有上網爬文說會全身麻醉,

是靜脈注射,

護士小姐就一直跟你聊天(但真的還是很緊張呢)

後來聽到護士小姐說唐醫生來囉,我看到醫生後沒多久就失去了知覺了,就睡著了。

老公在外面,說我的取卵手術大約花了40分鐘,

我就被推了出來,他說他們有叫我,我還很恍忽的問他說這是哪裡啊,我真的睡覺囉,然後就又昏迷了,

後來到了恢復室,過了不久護士小姐就把我叫醒了,

才發現我已經在恢復室了,而且還在打點滴,

後來唐醫生來看我了,

今天取了"九"顆卵子

其他都太小顆了,大顆的取了"九"顆,

我還覺得九顆不錯啊,應該會有三、四顆受精卵不成問題吧,(真的是太天真了)

打完點滴後,護士就請老公進來帶我回家,

但頭還是很暈但在病房完全睡不著,

回到家後完全昏迷了,一覺睡到下午了,


 

尤於取卵手術是從陰道穿過去取卵的,所以陰道及卵巢都會痛痛的,

陰道還會流血呢,後來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因為取卵時會受傷,

整個下腹就是痛痛的,很不舒服,

接下來就是等消息植入了。

取卵費用:$46625(試管療程中最貴的費用就是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