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了許久沒見面的高中同學吃飯,發現到了三十歲這個年紀每個人對於生活的態度有所不同,也許是因為各自嫁入了不同的家庭 工作環境影響,每個人想要的生活就不同,

我也不算個高薪族只是一般的中產階級而已,但許多的朋友就會說"怎麼常常看你在fb上打卡吃好的,出去玩"每個人的選擇的生活方式不同,我和帥帥的想法就是 錢夠用就好了,人生短短,能玩的時間就這麼短而已了,賺多少錢做多少事,我們賺的也許沒有別人多,但們依自已的能力買房買車,就夠了,

今天你賺的錢多當然你就可以買很貴的房子很貴的車子,朋友問我那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滿意嗎,會想要過更好的生活嗎???

其實我對於現在的生活還挺滿意的啊,至少不用為了錢苦腦 不會成為"屋奴",每年出國一次,每個假日出外走走,或許我不是超級有錢,或許我錢賺的沒有別人多,或許我往後的人生就是這樣,不會更好,但至少不會太爛,但對於現狀還算滿意,

朋友說他先生因為努力上班所以假日都無法休假,他們就都很少出去玩,但就只會去吃好的餐廳而已,人生短短你能玩的時間就只有這樣而已,能賺錢的時間也只有這一段時間而已,何不這個時間多享受生活呢,

或許有些人會看不慣我們的生活模式,但至少我過的開心就好了,每個人注重的東西不同,有的人買很好的車、吃很好的餐廳,或平常都不出去就為了一年出國一次,

在現在壓力大的時代,沒有出去走走讓自已把壓力減少是很辛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