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幫大姐當了一日保姆

因為帥帥出差所以假日就回娘家住了一晚,大姐請我幫她顧一下女兒 她要出去,

整個晚上陪著小侄女睡覺,不知她怎麼了一直做惡夢,手一直打人又說夢話 一直說不要,我不要~~然後就哭泣,但她一直都在睡夢中呢,後來又好了

過一陣子後又開始了,不知是不是在學校被人欺負了,問她她都不說呢,

早上起床看見我睡在她旁邊就問我說:「你是媽媽嗎??」發現我不是媽媽後 又開始哭了 看了真的好心疼喔,我只好陪著她玩,

陪她聊天 看她笑的好開心,我也很開心呢,小孩的笑容真的很天真無邪喔,好可愛 

一直叫我陪她畫畫 她最開心就是畫畫了,原來小孩都是要陪伴的呢,不知是不是一個女兒的關西,我的小侄女很沒有安全感 喜歡人家陪著她 但真正當父母的卻覺得小孩很煩,對她很兇很沒有耐心,想想 我想要可愛的小孩還生不出來呢,那何不如把小孩送我好了呢,這麼可愛的小孩 看了都開心呢

 

之後帶小侄女去公園玩 一個小孩是不是真的很孤單呢,剛好公園有一個2歲的弟弟 她就跟弟弟一起玩溜滑梯 玩的很開心呢 一直跟弟弟聊天 照顧弟弟 但中午了弟弟要回家吃飯了,看到小侄女很捨不得 一直問我 阿姨弟弟是要回家吃飯囉 那她還會在來公園嗎  我要在這裡等到晚上 ,一直叫她回家都不回家 在公園玩了一個小時呢,後來是她媽媽來接她 她才願意回家的呢,

 

小孩子真的是要陪伴的呢,陪伴著她才會有快樂的笑容,我也好想快點有個可愛的女兒呢 可以幫她打伴的漂漂亮亮的 還可以陪她畫畫 聊天,生活就會不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