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4林醫師與曾啟瑞教授團隊成立TFC 臺北生殖醫學中心

https://www.tfcivf.com/?language=zh

 

2017年9月又再次找上林時羽醫生,

林醫生現在在北醫任職,

九月初先網路掛號,當天等了兩個小時才看到我,病人真的好多啊,

原來不孕的人真的這麼多喔,因為身邊的人都太會生了,所以沒感覺不孕者也這麼的多,

告知林醫生我們去年度要在馬階找過他咨詢,他當初的建議是請我們做試管,因老公的精蟲有排斥性,

醫生當時說要我減肥五公斤才願意幫做,結果我還沒變瘦他就跑到北醫了,

林醫生說那先生的部份我們就做簡單的精蟲檢查,

太太的部份等一下先內診,再照超音波,

內診部份會觸診看子宮的位置跟陰道的深度,

超音波看子宮的肌肉層、卵子的庫存量,

右邊的卵巢比較小,但兩邊的庫存量都還ok,子宮肌肉層也ok,

醫生告知要幫我做子宮內視鏡,我沒做過呢 感覺好恐布喔,

在照超音波時前一個病人說,照子宮鏡很痛,林醫生說他們會打麻藥,


檢查完後,就等叫名字進診間

林醫生開始說他有粉絲團,我說我知道呢,我真的是鐵粉呢,他請我可以去看看上面的一些文章,

因我的體重關西,林醫生建議我用冷凍胚胎療程,

我也是有這個想法,先做胚胎 在找時間放進去不要急著放,

林醫生說每一次只會放一顆而已,畢竟要讓小孩健康的生下來,因為體重過重怕會有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

因醫生說怕我都只有放一顆得失心會很重,建議我可以做pgs,

他很有自信的說,通常有做過pgs的胚胎,成功率是7成,他說下次來可以再討論,

林醫生很棒的是他會針對每位病人的狀況不同來進行不同的療程,不是用同一個sop套用在每一對病人身上,

這點我是覺得很棒的部份,我和先生想過如果要進行療程那就要做到最好,我們有考慮做pgs。

今日一樣女生做抽血檢查,

二個星期後來看報告,


2017/10/13

回診看報告,

女生方面

1.泌乳素prolactin:24.35(4.79~23.3)卵子品質,醫生說正常

2.甲狀腺血清free T4:0.97 (0.93~1.7) 評估甲狀腺功能為亢進或低下,這個是我第一次驗呢,無甲狀腺問題

3.甲狀腺功能檢查TSH: 2.86

4.AMH:4.05醫生說中間值,卵子庫存量無問題,

 

男生方面這是是做簡單的檢查而已,沒有放大1300倍的,

1.精蟲數量SPERM COUNT1000萬,吃了好多瓶的赫而司好漢膠囊果然有用,先生精蟲進步了很多呢,以前都不到1000萬呢,

2.活動力 MOTILITY:80%醫生說活動力OK沒問題,

3.精蟲的形狀:fas50%醫生說這個比較不ok囉,但我們要做試管所以他會挑選,

4.MIDDLE:30%

5.SLOW:20%


林醫生問說我上次有建議你們什麼療程嗎,我們說明了一下,

醫生說啟動長療程試管嬰兒,

先取卵,取完卵後再做pgs,再植入,

醫生說以我的年紀跟報告,應該只要取一次卵就可以了。

要做pgs的話,胚胎一定要到day5天成為襄胚後才可做pgs,

pgs也就是取襄胚表面的東西來做染色體檢查,襄胚要馬上冷凍起來,等二個星期後的檢查結果後,再放入正常的胚胎,

林醫生說第一階段先把卵子顧好,先做成胚胎,之後再顧子宮,再植入,先不要急慢慢來,

林醫生真的很細心呢,我們覺得真的找對醫生了呢。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