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12w (3).JPG

hi小綠豆12週囉,已經長有小寶寶的型了呢,這個時期最好玩了,

日期:2018/6/21 (四)

週數:12w0d

心跳:160下

身長:5.5cm

用藥:得胎隆*3顆

費用:2150元


小綠豆12週了,金寶爸媽要從林醫生手上畢業了,要轉到一般產科了,畢業我們決定要在五樓畢業,所以就請林醫生幫我們掛了五樓,

一早就到達診間,林醫生就請我們進去,先來照個超音波,金寶爸從7週後就沒看到baby了,所以他超興奮的,

小綠豆12w (1).JPG

小綠豆12w (2).JPG

因今天不是護理長,護士沒叫老公進來看,害他很失望,結果林醫生就請先生進來看超音波,真的好貼心呀,我還想說如果他們都沒叫先生進來的話,我要請先生進來看呢,

老公一進來,林醫生就開始照陰道超音波,寶寶好會動喔,我就看到他的小手一直動來動去的,林醫生就說喔 寶寶一直動呢,第一次感覺到小生命呢,好可愛喔,

老公一看到超音波就說有頭呢,頭好大喔,護士就說當然有頭啦,沒辦法爸爸第一次看到小綠豆很興奮,一直跟我說一定是他聽到我的聲音他才一直動的,跟他say hello。

到了12週就是胎兒的形狀了,真的好好玩喔,心跳160下,但五樓好像沒有喇叭,所以沒有放心跳聲出來給我們聽,但一樣要照心電圖,正常。


林醫生說我們這週要討論要去哪裡產檢吧,我心想上週不是就討論了嗎,北醫他說太遠了不建議,我們說我們要去林口長庚,他也不建議,他說產科最好離家近最好,因為產程還很長,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問題,離家近比較方便,他問我們說秉坤離你們家多遠,我說20分鐘,他說那我真的建議在秉坤產檢,而且洪秉坤院長是跟他同一期的醫生,他的醫術等等他比較相信,他說他們那個年代,馬階一個月的新生兒有700個,林醫生真的很細心呢,連患者要產檢的醫生也要他信任的呢。

小綠豆12w (4).JPG

林醫生幫我們寫了推薦信給洪秉坤院長,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細心跟用心的醫生呢,林醫生說他也很少幫病人寫推薦信,

他請我們拿這張給洪院長,他說如果你之後覺得院長人太多,你不想看院長的話,你也請院長介紹下面的醫生給你,

所以我一定要掛院長的診呢,一定要把林醫生的親筆信交到院長手上呢 ,真的很感謝林醫生,為患者想得這麼周到呢,

好在洪院長星期日有門診,就不用請假了,不然做試管假都請光光了呢,

林醫生有說,做試管的麻麻會覺得一個月才產檢太久了,可以跟醫生討論說兩週產檢一次,就是要自費而已,

這是林醫生送我們的畢業禮物,當然我們也要來送他畢業禮物囉,感謝他這十個月來的照顧

當然林醫生也知道了我是金寶寶版主了,本來想說畢業這天在跟他公布的,結果十週時因患者給他看我的部落格 他才知道是我呢,

還跟我確認一下我是不是版主呢,

IMG_8561-1.jpg

這個畢業禮物我們準備了很久,本來打算送馬克杯的,但一直找不到印刷的地方,最後老公決定我們送他相框,就像是扁額的概念,

先去挑相框,在生活工場看到了這個相框覺得超適合的,"家"的概念。符合林醫生幫我們完成一個家的概念。

有子才有家的感覺啊,他今天也跟我們說,有小孩才是一個完整的家,謝謝他為許多人打造了一個完整的家。

 


"IMG_8563-1.jpg

我的專長就是挑照片,修照片,編修照片,先來一篇感謝的話,這段感謝的話是我們夫妻對林醫生想說的,真的很感謝他,

因他的給細心與用心下 ,讓我們成功懷孕了,感受到當父母的喜悅感,等了九年終於這份喜悅真的是很多很多呢,

IMG_8562.JPG

我們用了林時羽醫生的名字做了一篇詩句,林醫生當場看到的時侯 說你們真的很勵害呢,他真的很開心,還說這些照片你們是網路上捉的吧,

我們請他當場拆禮物,他說他很久沒拆禮物了,很認真的看了每一句話,

IMG_8564-1.jpg

這個畢業禮物希望林醫生喜歡,

IMG_8565.JPG

當天要送個各個姐妹的好孕糖,把我們的好孕分享給學妹們,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懷孕,

也許是最後一天要畢業了,所以也聊的比較久,他就說我們的療程好像也托瞞久的呢,我們就說在你手上已經十個月了,

今天十個月要畢業了,有點淡淡的感傷,不過從不孕科畢業是值得慶祝的事情,代表初期孕期順利,接著中期、晚期我都會在秉坤婦幼了,

我要牢牢記住成功懷孕是成功順產,要記到小孩順利生下來,下次跟林醫生見面應該是送彌月蛋糕了吧,

我以為媽媽手冊是林醫生給呢,結果他說到產科時在拿媽媽手冊,所以我要去秉坤拿媽媽手冊。

最後林醫生問了我一句,何謂成功懷孕?? 林醫生說答案很簡單就是"成功產下寶寶",懷孕期間孕期 瞬息萬變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這句話牢牢記在我心裡。

感謝林醫生這12週的照顧,為我開啟了大門,後續將轉到產科了,最後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