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試管療程也已經過了三年了,是該要在努力的做小孩了,

會知道林時羽醫生也是因為我的部落格,有一位黃先生介紹我的,他們夫妻跟我之前一樣給同一個醫生看診,後來就換到了馬階醫院林時羽醫生看診,他太太也順利懷孕生下了個可愛的寶寶,許多人也跟我說,要做試管就要去台北的醫院,技術方面還是比桃園、中壢的醫院強,所以我們決定要給自已一個好機會,上去台北馬階醫院看診,


初診林醫生大約問了今天是要看什麼呢,我們就跟醫生說明了一下,結婚七年但都沒有懷孕,有做過二次人工、一次試管都沒有成功,取了九顆卵只放了一顆胚胎。

醫生聽完了說我們的案子很棘手喔,聽起來是兩邊的卵子、精蟲品質都不好才會這樣,

沒關西我們先檢查一些項目後,在看看要怎麼做,

太太先內診,之後在到抄音波室照抄音波,照陰道抄音波主要是看卵子的庫存數,林醫生說卵子庫存數看起來是ok的,

但因為當天看診血壓較高,醫生請我要去看心臟內科看看有無心臟方面的疾病,林醫生就算以後懷孕的話也要想辦法保住孩子,所以很多方面都要注意,


當天醫生請我們要做一些檢查:

D:精蟲放大一千倍檢查。$1300  還要約送件時間喔,可以在家裡用在送到馬階一個半小時內送到就可以了

我:甲狀腺檢查、卵子庫存檢查、糖尿病檢查。。等等

八月中回診看報告,在看要如何懷孕。


林醫生看診真的很仔細,並不會馬上就請你做人工或試管,也需做完報告後在決定要如何處理,而且聽到我們從中壢來還特地感謝我們這麼支持他呢,大醫院看診還是不同,希望馬階能讓我的金寶寶早日報到喔。

今日花費:$2800


105/8/13(六)這次掛了星期六的門診,而且又過號,所以等了瞞久的,星期六病人真的好多,以後還是請假星期一來看醫生好了,反正特休還這麼的多呢,

今天是看報告的日子,

女生檢查的項目跟之前在宏淇一樣,卵子庫存數、黃體數、泌乳激素、 甲狀腺刺激素分析、糖尿病(因為R較肥胖所以醫生怕我有糖尿病史所以請我檢查這一項),R檢查出來都正常,連我之前在宏淇時泌乳激素值偏高,這次也正常了呢,我在卵巢這一塊都正常,很開心呢。

但先生的部份就比較有問題了,因為之前在宏淇看醫生時並沒有檢查男生的項目,所以並不知道原來是先生影響不孕的機率較高,

放大了1000倍的精蟲檢查,因為沒有跟醫生要報告,所以只能用記得數字記錄了。

數量:1400多(標準1500)以前都不到1000,吃了三罐的好漢膠然後,果然有功效,沒有白吃呢。

活動力:78%還算可以 

原地活動力、往前衝活動力--->原地指數OK,但往前衝就不OK了,往前衝的精蟲數量太少了。

排斥性:1  原來我跟D的精蟲會排斥,這樣怎麼可能自然懷孕呢,永遠都不可能啊,難怪上次做試管胚胎死光光,因為會排斥,醫生說這是體質的問題,無解,只能養身了,運動、不要熬夜、飲食清淡。

林醫生說我們只能做試管了,但他不會馬上幫我們做,因為我的體重過重,林醫生說我要瘦10KG後才能來找他做試管,不然他不幫我做,因為醫生有考量到以後懷孕的狀況,如高血壓、糖尿病等等的,所以他不能輕易的幫我做,所以我現在只能努力的瘦身了,但因為要懷孕,所以瘦身只能控制飲食跟運動了。

九月在回去找林醫生看我瘦了多少KG,我呢,這段時間就努力瘦身跟吃葉酸就好了。

運動計劃:每天快走跑步機1小時,星期日爬山,飲食方面不吃宵夜,晚餐少吃,不吃零食,寶寶媽媽為了你會努力廋身的。

加油,希望這次能成功,但當然要先瘦身囉。

所以檢查一定要男女生一起檢查才有用呢,有排斥性連人工都不能做呢,林醫生說他們做試管會排往前衝的精蟲這樣比較會成功,我想我做試管應該也是11、12月的事情了,加油吧。

 

2017/10月北醫看診分享文

北醫林時羽醫生試管療程咨詢/冷凍療程/pgs/

arrow
arrow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