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人工植入的日子

人工植入是最簡單的人工授孕方式

費用也較便宜

先生先到取精室

取精後,

醫院於二個小時左右後請太太回到人工生殖中心,

做植入的動作,

我們正常自然懷孕精蟲是從陰道進入到子宮在到輸卵管在到卵巢

但人工受孕是直接打入子宮當中

可以增加授孕的機會

但成功率只有20%

我相信我就是那個20%

一早上五樓生殖中心

報到後

請先生去取精室取精

先生說取精室設備很差,

又緊張,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病人愈來愈多

今天有好多人要做人工、試管呢,

試管好可怕因為要取卵呢,

我看大家都好年輕喔

很多人很績極呢

結婚一年多就努力做人了呢,

護土請我們十一點回到醫院,

護士跟我們說先生的精蟲數是多少

我說之前是1000萬

她說這次更少只有500萬

也因為前天有在一起的關西

護土請我們在等半小時

因為精蟲數太少

需要在處理半小時,

終於換我進去了

先生精蟲洗滌前

精蟲數 500萬

活動力 40 變到90

活動力是很ok的

我問醫生精蟲數只有500萬有關西嗎

醫生說只要活動力夠就ok了

那先生的活動力是夠的

所以應該是ok吧



植入的動作

就像看內診一樣

真的不痛,

只是有一些些的不舒服而已,

五分鐘就解決了

超快

植入後女生要躺半小時才可起來

我開始跟旁邊病床的小姐聊天囉,

祝大家都好孕

也希望我能成功

3/10如果mc沒有來

3/13就可以驗孕了,

祝我好孕,

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