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時老公跟公公說明了我們想要生小孩沒有不要生。

而且上次有懷孕但流不住了呢,

因為只有一個星期就沒有了,

我們想請公公帶我們去問問羅老師

看是不是結婚時有沖到什麼嗎,


公公幫我們掛號掛星期日,

人真的很多呢,好多人在等喔,

難怪要掛號,

應該是很會看吧,

不然人怎麼會這麼多呢,

大約等了三、四個人後,才輪到我們,

一坐下來:
師:「結婚多久啦,怎麼還不生小孩啊」
d:「就是沒有生才想來問的啊」
師:「 何時結婚的」
d:「98年10月25日」
師:「太太屬什麼的」
我:「豬」
師:「27歲結婚的啊」
結果大師就開始翻他們的工具書,
一看完蛋了,
大師給我看了,剛好那天結婚沖到「胎兒」
所以只要有懷孕都會流掉,
但大師說婚都結了,這件事也不要在說了,也不要跟娘家的媽媽說,怕他們擔心,

還有一個重點是,

之前公公有一個才出生二個月的弟弟就過世了,
大師:「你家有倒房喔」
我還不懂倒房是何意思,

結果就是說那個出生二個月的弟弟過世了,
來找我跟我老公討,
所以我門才都不會懷孕,

大師請我們清明節時要回去拜這個叔叔,
之後要拿我和老公的衣服來給他做法,
才可以破解,
因為我們有跟大師說我們4月又要去做人工生殖呢,
所以大師說要快點,
因為這次懷孕算是第二個,
以後都要一直恭奉那個叔叔,
並要把他的牌位請回來跟祖先一起祭拜呢,
我們要一直祭拜他呢,


所以結婚時迎取時真的要很小心呢,
看日子也相當的重要,
不然就是要想辦法破 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